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原神》琉璃百合几时刷新 琉璃百合刷新时间一览

发布时间:2020-11-24 16:06作者:原神来源:原神

  在原神游戏中,琉璃百合的刷新时间是48个小时。玩家在将琉璃百合全部采集后,琉璃百合会在两天后的凌晨4点开始刷新。琉璃百合的位置主要集中在璃月港和轻策庄。在璃月港的西侧区域中,玩家可以在周围的绿化带...

在原神游戏中,琉璃百合的刷新时间是48个小时

  在原神游戏中,琉璃百合的刷新时间是48个小时。玩家在将琉璃百合全部采集后,琉璃百合会在两天后的凌晨4点开始刷新。琉璃百合的位置主要集中在璃月港和轻策庄。在璃月港的西侧区域中,玩家可以在周围的绿化带中找到琉璃百合。轻策庄的琉璃百合主要集中在梯田之中。

在原神游戏中,琉璃百合的刷新时间是48个小时
在原神游戏中,琉璃百合的刷新时间是48个小时

  琉璃百合的作用就是用于角色突破,一个角色突破到90级一共需要168个琉璃百合。在20级突破时需要3个琉璃百合,40级突破时需要10个琉璃百合,50级突破时需要20个琉璃百合,60级突破时需要30个琉璃百合,70级突破时需要45个琉璃百合,80级突破时需要60个琉璃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