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最强蜗牛》紫蜗牛壳获取方法攻略 物品攻略

发布时间:2020-11-23 16:35作者:最强蜗牛来源:最强蜗牛

  最强蜗牛这款游戏中,有着各种各样的装备存在,在游戏里的装备就是各种不同的蜗牛壳了。游戏上线了这么久,自认是有了很多不同的装备,可能一些玩家对这些装备的获取方法不是很了解,这里就带来了具体的获取方法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最强蜗牛紫蜗牛壳获取方法攻略

  忍者龟壳(文化+23防御+39、基因模拟训练中、对HOO伤害+1.8%)

  旃檀事件(杀下水道乌龟2号)

  白银圣衣箱(信仰+23攻击+39、挑战杀手时,对杀手伤害+1.8%)

  2w消费积分

  黑漆涂五枚胴(文化+23防御+39、黑色终结令活动中,对大骑士伤害+1.8%)

  抽奖

  爱马仕外壳(艺术+23生命+390、黑色终结令活动中,对上尉伤害+1.8%)

  商店128k黑蝌蚪购买

  喷气式蜗壳(科技+23敏捷+39、黑色终结令活动中,对院士伤害+1.8%)

  拓海满好感

  背叛者装束(人气+23敏捷+39、黑色终结令活动中,对实验体伤害+1.8%)

  追杀杀手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