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明日方舟》魔剑士怎么打 魔剑士打法攻略

发布时间:2020-11-22 17:30作者:明日方舟来源:明日方舟

  明日方舟魔剑士在这个游戏中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角色,我们在游戏中想要能够击败的话还是需要一定的技术的,下面小编带来的就是明日方舟魔剑士打法攻略,看看我们在游戏中面对这个boss该怎么打才行,下面就是具体的攻略了,当然每个人的理解不同,所以打法还是有着一定的区别的。

  

明日方舟魔剑士

 

  默认只要费不满就开桃金娘的技能,后面就不提了。

  初始部署桃子→风笛→塞爹→煌,煌可向下向左影响不大,其他一律向左。

  在费用达到42姐+斯卡蒂-10的时候在最上面的魔剑士那里向右部署42姐,吃4下攻击之后开黄昏,黄昏会a醒右边的傻大个,傻大个抬手瞬间部署斯卡蒂,除了向下那边都行。

  黄昏我只有专一,每次都稳定是这个血量切掉,还是没有难度的。切的期间要想着部署小羊向左,晚一点也没事。重点是切完之后赶紧撤退42姐和斯卡蒂,不然会触发走过来的哨兵。撤退后部署黑向下,部署夜莺向右。

  在大盾哥走到如图所示的位置时先开夜莺技能,再开小羊技能,反了会直接暴毙。之后在煌的下面向右部署斯卡蒂。42姐读完条之后右上角向下部署42姐。这时候右下角的傻大个应该快钻狗洞了,看好位置提前开年和黑的技能防止手忙脚乱。

  

明日方舟魔剑士

 

  傻大个半血左右的时候,夜莺在小羊下面的格子上放鸟笼,提前读下一个的cd。打掉的一瞬间开42姐黄昏,理论上来讲42姐会正好a那个穿刺者两次,如果不是直接重来吧,那也是个boss,确定a到两次之后再继续打。

  在超级弩手出了42姐射程后,撤退42姐后面全是没有强化的小兵,不要贪输出,a醒后面刷出来的傻大个就逗了。在风笛原本的位置上向下重新部署,撤退年。再补一个鸟笼子,只要打掉那个超级弩手,就已经过了。

  后面只需要让42姐+斯卡蒂再切掉傻大个中左上角那个,撤退右路除了煌以外的干员全员准备左路决战就已经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