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英雄联盟手游》宣布12月8日中国台湾进行公测

发布时间:2020-11-20 17:39作者:英雄联盟手游来源:英雄联盟手游

       英雄联盟手游此前已经在一部分地区国家公测,下月12月8日,英雄联盟手游戏会在新增的国家、地区公测,其中就有中国台湾省这个地区。也就是说,英雄联盟手游中文版要出了。lol手游最新的消息一直都是玩家非常期待的,属于我们熟悉的中文版终于要出了!

  lol手游国服是12月8日公测吗?

  近期拳头放出了英雄联盟手游12月解锁公测地区,在12月份将会解锁八个地区,分别是8号新增的越南、大洋洲和中国台湾省三个地区,以及10号新增的欧洲、土耳其、俄罗斯、中东四个地区,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这次放出的并非是我们的国服服务器,而是中国台湾省,虽然是我们看得懂的中文版本,不过本子上还是属于外服,想要有很好的体验还是得下载加速器或者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