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黑色沙漠MOBILE》全新职业六刀流修罗预先创角开启

发布时间:2020-11-19 11:29作者:黑色沙漠MOBILE来源:黑色沙漠MOBILE

  韩国游戏研发商珍艾碧丝(PearlAbyss)旗下MMORPG《黑色沙漠MOBILE》本周放出全新职业六刀流『修罗』事前创角,喜爱剑士的冒险家们即日起可以进入游戏内抢先创角打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霸气剑士。随着新职业的出现,游戏内也一并为各位增加可扩张角色栏位,想创角的冒险家不用担心角色格子不够用。同时为准备迎接修罗的出现,本周开放多种奖励要送给各位冒险家,一同做好迎接六刀流修罗的万全准备。

黑色沙漠MOBILE

  『修罗』事前创角开启中,11/23前加入修罗事前创角即可获得『修罗深渊装备礼包』内含克价卡修罗刀、罗裴勒刀鞘、 红鼻子的盔甲、 吉亚斯的头盔、贝克的手套、 摩斯肯的鞋子等,不论是新手回归或是正在享受游戏的冒险家都可以毫无压力的尽情体验六刀流修罗颠覆战场的快狠准魅力!

  大洋第三波预约活动即将进入倒数阶段了,预约活动至11/24 维护前,只要进行简单的预约动作,即可获得三重好礼,「深渊装备礼包」、「鲁特拉坤饰品全套箱子」以及「太古装备」轻松拿,赶快把握最后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