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和平精英》矿场地下室密码是多少 矿场地下室密码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18 13:49作者:和平精英来源:和平精英

  和平精英矿场地下室密码是多少是很多人都关心的,再这样的一个密室中有着很多值得我们去注意的东西,想要从中收获到我们想要的东西,那么还是非常的需要了解一下其中的密码的,下面小编带来的就是矿场地下室密码,根据一下线索的解密之后还是非常的简单的,其中的邮件和日记都是非常值得我们了解的内容。

  矿场地下室密码解析:

《和平精英》矿场地下室密码是多少 矿场地下室密码分享

  密码:3366

  大家快去前往矿场地下室输入密码去吧。

  里面还有有新线索,邮件和日记。大家都可以去了解一下。

  最重要是,物资一定不要错过了哦。

《和平精英》矿场地下室密码是多少 矿场地下室密码分享

  矿场突变玩法

  狮子座流星雨来临之日,偏航的彗星坠落海岛,导致矿场区域发生了巨大突变。这不,矿场突变玩法就这么诞生了!

  待游戏更新后,我们可以通过经典模式-海岛,选择「矿场突变玩法」并体验游戏最新内容。

  1矿场区域:由于彗星坠落冲击,矿场区域出现了多个巨型陨石坑,造成了低重力区域,同时突变乌鸦、强化战士随之神秘来袭,击败它们将会物资奖励;

  2矩阵基地:位于矿场东侧,前往矩阵基地可调查陨石突变之谜,可以使用火焰喷射器、固定机枪对抗强化战土,最终获得丰富物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