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和平精英》10月18日突变团竞玩法上线 新模式抢先知道

发布时间:2020-11-17 17:48作者:和平精英来源:和平精英

  和平精英10月18日突变团竞就要上线了,对于很多在体验服尝试过的玩家来说都是非常的有意思的,这个模式是16个人参与,但是其中的3名会在开局的时候变成敌人,最后存活的人类会变成超级猎手,想必大家应该是非常属性的,这就是cf之前的僵尸模式,基本上没有区别,所以下面就是具体的介绍了。

  突变团竞,可通过模式选择-团队竞技-突变团竞进行体验;在该玩法中,一共有16名玩家加入战场。每回合开始将会有3名特种兵发生突变成为强化战士。特种兵需要团结起来抵抗强化战士,强化战士则需要尽可能的去淘汰更多的特种兵,最后2名特种兵会进化成更强力的超级猎手。

  在双方对抗的过程中,场景内会随机刷新强化补给,强化战土和超级猎手可以通过拾取强化补给获得属性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