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魔灵召唤:失落的世纪》技能石新情报公开

发布时间:2020-11-16 18:15作者:魔灵召唤:失落的来源:魔灵召唤:失落的世纪

  韩国Com2uS预定2021年在全球手机平台推出,并将自11月21日起展开CBT限时封测的人气手机游戏《Summoner War魔灵召唤》系列最新作《魔灵召唤:失落的世纪》,官方特地公开游制作团队专为本作系统进行介绍的最新开发者影像实机介绍影片让玩家们欣赏。

  本作为一款采用与前作《魔灵召唤:天空之役》相同世界观的系列最新即时战略手机新作。而在这次官方所公开的开发者介绍影片部分,特地邀请开发团队中担任游戏设计的企划组郭硕桓(Kwak Suk-Hwan),以及企画总监罗卿颢(Na Kyoung-Ho)等,针对游戏内的召唤师卡牌技能进行介绍,另外也会针对游戏内技能石等设计来进行说明,让玩家们可以体验这些在前作中所没有搭载的新系统全新玩法特色,有兴趣的玩家们不妨就趁CBT 还没推出前先来确认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