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武侠自走棋《剑网3指尖对弈》 火爆公测开启

发布时间:2020-11-13 14:25作者:剑网3来源:剑网3

  亲友必备的摸鱼神器《剑网3指尖对弈》正式公测!各位大唐棋圣,速来弈决高下!海量福利活动与巅峰赛事高能来袭,更有十万元奖金活动火爆进行中,不可错过!快携手亲友,一探究竟吧!

  《剑网3指尖对弈》以国内顶级游戏IP《剑网3》气势恢弘、壮丽华美的大唐江湖为故事背景创作,游戏集卡牌闯关、自走棋对战等多种玩法于一身,既可多人对局群雄争锋(自走棋),也可放置成长轻松闯关(卡牌);横屏/竖屏自由切换,多种环境自如操作,不肝不氪轻松上手,随时随地快乐弈局!

  【公测活动来袭,海量福利不可错过!】

  摸鱼拿大奖,下棋才够爽!公测活动期间元宝、宝箱拿不停,侠客、外观随心领!更有十万现金豪礼等你来夺!诚意活动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