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Gran Saga》预约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0-11-11 15:22作者:Gran Saga来源:Gran Saga

  韩国Npixel公司开发,预定2020年在Android/iOS与PC等平台上推出,并与「太妍×下村阳子」合作主题歌「Ahead of Destiny(比命运快一步)」的MMORPG新作《Gran Saga》,宣布将于韩国时间11月13日21:00展开事前预约与线上发表与玩家们分享最新情报。

  据官方表示,这次的线上发表将会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进行,在节目中除了将会由开发团队针对游戏制作背景、主要游戏特征、今后的开发方向等内容进行公开说明外,还将会为玩家们带来游戏内三名「Gran Weapon」武器少女们的最新战斗实机演出,让玩家们能够掌握本作的第一手开发情报资讯,有兴趣的玩家们到时可别错过官方的最新发表。

  附带一提,本作为前《七骑士》开发团队成员组成的Npixel 所制作,除手机外也预定在PC 等平台推出的跨平台MMORPG。游戏内将会收录多达20 种以上,寄宿着少女们灵魂的神秘武器「Gran Weapon」让玩家们收集培育,玩家们可以在战斗中活用这些武器少女们各式各样的变身与技能来进行战斗,透过故事冒险见证她们的成长,与她们一起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壮阔奇幻冒险之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