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江南百景图》苏州水渠更新内容

发布时间:2020-11-11 15:01作者:江南百景图来源:江南百景图

  在江南百景图手游中苏州水渠更新了什么内容呢?本次的11月中旬新版本中,苏州装饰物水渠将要更新,会有不一样的玩法,那么想知道的具体更新内容的就一起来看看吧。

  苏州水渠更新内容介绍:

  一、更新内容

  新版本更新后,苏州装饰物「水渠」就可以相互打通!大人们可以自由拼接,组成蜿蜒曲折的“小溪流”,摆出更符合苏州水乡的布局。

  二、上线时间

  11月中旬新版本更新后。

  三、获得方法

  装饰建筑,200铜钱立即完成建筑。

  四、作用介绍

  繁荣值+5,环境+10。

  五、水渠背景故事

  苏州府重建时,应天府的知府盛情邀请苏州府的知府前来参观学习,并大肆夸耀了一番城中水槽是他智慧的成果。

  素来爱干净的苏州知府嫌弃地看了一眼蚊虫乱飞的水槽,拿手帕掩了口鼻,但又很羡慕水槽解决了牲畜的饮水问题。

  回去之后,他针对水槽进行了改良,利用苏州水源丰沛的特点,在城里修建了水渠,直接把太湖水引了进来,还专门设计了水渠的外观,比水槽干净,还比水槽漂亮。

  苏州知府坏笑着把修水渠这事写信告诉给了应天府知府,并称其为苏州最美丽的智慧。他已经能想象出后者跳脚的模样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