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原神》新角色迪奥娜视频演示

发布时间:2020-11-08 20:04作者:原神来源:原神

  昨晚,《原神》官方微博公布了游戏的全新角色迪奥娜“酒业杀手”的演示视频。“哼,喝下这杯蜥蜴海盐酒,给你的酒鬼生涯画上句号吧…”在酒客的夸赞声响起之前,迪奥娜心中原本是这样得意地想着的。

  CV:迪奥娜——诺亚

  演示视频:

  角色介绍:

  “猫尾酒馆”的超人气调酒师,蒙德酒业的超新星,传统势力的最大挑战者——

  这便是蒙德酒客们眼中的迪奥娜。

  可是这位清泉镇出身的猫耳猫尾少女,却一直以“酒业杀手”的名号自诩。

  包括她调酒的技艺,也根本就是“我真的在努力破坏那杯讨厌的液体了”。

  这种微妙的矛盾,源自于迪奥娜那说不清是被「祝福」还是被「诅咒」的体质,

  只要经迪奥娜之手调制过的酒类,都会变成难以想象的美味佳酿。

  然而迄今为止,对酒无比厌恶的她还没有想要放弃,

  调出无比难喝的酒,以一己之力摧毁蒙德酒业,依旧是调酒师迪奥娜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