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剑与远征主神试炼36难度阵容懒人图

发布时间:2020-11-05 21:47作者:剑与远征来源:剑与远征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剑与远征的主神试炼36难度的懒人通关图,32-36 的难度不算太大,大家按照图示进行布置即可过关~

  剑与远征主神试炼36难度地图

剑与远征主神试炼36难度懒人图 主神试炼阵容攻略

  确实是个好游戏,肝度只有前期新号开荒有一点点,度过了新手期就很休闲。抽卡概率也挺高,这个游戏零氪则是绝对能玩下去的,只要资源规划的合理,也能和微氪甚至中氪比肩。

  说点意见吧,首先,所有人都在喷的迷宫币上限问题,建议官方重视,既然你们给了虚空的白嫖方式,那就应该更合理化一些,比如提高公会币上限,可以提前兑换出来英雄,这都是可行的。

  其次,英雄更新频率过快,建议官方放缓英雄的更新节奏,不是说多出英雄就能拉回半弃坑玩家,新英雄出了,老英雄也得管管吧,有一些卡是真的不忍心看,什么卡兹,酒桶,海王,豹女,都快成钦定狗粮卡了,除了团本能用到根本没有上场空间,强烈建议官方增强一下这些下水道英雄,生化人和赏金就改的不错,希望官方继续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