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原神击杀风魔龙二阶段全流程攻略

发布时间:2020-11-04 21:43作者:原神来源:原神

  第一阶段:

  我们操控角色和风魔龙空战,此时龙全程挨打,而负责干扰的深渊法师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

  开始对龙尾的紫色凸起处进行攻击,有高亮显示。一定血量攻击之后将有3个深渊法师现身干扰,他们会对我们所在位置进行弹幕射击,而我们需要做的是灵活移动闪避弹幕,同时收集风中元素能量。如果身边的绿球全部亮起,该阶段结束。

  同时出现十字射线激光阻挠,通过夹缝逆时针走位即可闪避。能量集满之后攻击深渊法师,对方将召唤激光炮,打掉即可。消灭深渊法师之后继续打龙尾,这样循环打3次法师即可结束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

  此阶段平台周游同时消耗龙的护盾,破盾之后攻击龙颈的凸起处,来净化风魔龙。

  开始获得风弓温迪,视角锁定中场,通过弓瞄准能转换,而风魔龙将有这几种攻击方式:

  风魔龙飞出屏幕再飞回进行俯冲,并爪击角色,我们需要在龙飞远开始位置时就向边上跑,当其俯冲时通过左右闪避来躲攻击。

  风魔龙张嘴作吞噬状,然后头砸击地面,我们需要在其头砸下来之际及时闪躲,然后龙会趴平台上一会儿,我们需要抓住时机进行攻击,近战的话攻击脑袋,远战则无所谓。

  风魔龙还有个终极技能,首次施放将有提示(之后有龙的特写镜头就意味着将放技能了),施放之后地上将有多个蓝圈,随后落下光炮,温迪提示我们平台转移,由于平台边缘有风场,我们可以借助风场起跳开伞进行平台转移,建议提前转移平台,避免受重创及刷新龙护盾。

  风魔龙将双爪放平台上,头向一侧蓄力,这个时候它将往头转向的半场进行吐息攻击,我们需要在看到转向之际就及时去到另一半场,同时攻击龙爪。之后龙还会换半场吐息攻击,及时躲避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