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魔兽世界》9.0四大新区域预告视频

发布时间:2020-11-03 22:41作者:魔兽世界来源:魔兽世界

  此前,暴雪官方已经宣布《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将于11月24日上线。今天,官方发布了四段新的预告,为玩家展示了“暗影国度”中四个全新区域晋升堡垒(Bastion)、玛卓克萨斯(Maldraxxus)、炽蓝仙野(Ardenweald)、雷文德斯(Revendreth )。

  晋升堡垒(Bastion)

  玛卓克萨斯(Maldraxxus)

  炽蓝仙野(Ardenweald)

  雷文德斯(Revendreth )

  根据暴雪官方公布的消息, 9.0版本的前夕事件将会在北京时间11月12日正式开启。“暗影国度”则将于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7点正式上线。除此以外, “暗影国度”第一个团队副本纳斯利亚堡将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开放,玩家将勇闯德纳修斯大帝在雷文德斯的老巢。“暗影国度”第一赛季也会同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