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英雄联盟S11季前赛版本大幅更新

发布时间:2020-11-03 22:01作者:英雄联盟来源:英雄联盟

  随着S10世界赛的结束,今年S10的版本也算是全部更新完毕了,接下来再更新的话就是季前赛版本,玩家再过不久就可以体验到拳头已经预告了非常多了新版装备。而就在今天早上,拳头的设计师在推特上正式公布了新版本季前赛的更新预告。同时Mark Yetter表示关于野怪的改动说明将在下周进行公布。

  新版本的改动总共有三个部分,首先就是装备大改,季前赛的装备改动为

  -新增23件全新的神话装备

  -新增13件全新的传说装备

  -新增9件全新的史诗装备

  -28件传说装备进行了重做

  -技能急速系统正式上线,取代冷却缩减机制

  -打野装备更新

  -8个符文进行了调整

  -商店界面升级

  这个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了,拳头可能是害怕S11真的变成了一个玩家短时间内无法摸透的新游戏,所以他们在前段时间一直在向玩家讲解。不过虽然说拳头讲解了不少,也有很多视频作者专门去体验服测试了新版装备带回了第一手攻略,但如果真让大家直接上手的话,估计还是要很长时间,就不说新本装备的属性了,光是新版商店中的图标都要花很长时间来适应。

  第二个部分是排位机制的改动

  -移除小段晋级赛

  -排位匹配机制更新

  -大师段位以上的玩家将无法继续双排

  -定位赛更新

  这个拳头在之前的几次杂谈中也提到过,他们设立小段位的目的是让玩家可以获得更多的满足感,但是后来经过调查后发现,这些晋级成功满足感和晋级失败的挫败感完全不成正比,甚至有些玩家表示打完之后只有疲惫,没有快乐,所以拳头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取消小段的机制。按照拳头的说法,新版本还会有小段,但不用打晋级赛,胜点够了就直接可以晋级,并且多出的胜点会自动带入下一个小段,只保留了大段位之间的晋级赛,同时也取消了段位保护机制,胜点为0就会直接掉。

  最后是英雄的调整

  -13名英雄会根据装备更新进行调整

  30名英雄的法力值会根据装备更新进行调整

  新版新本装备改动,取消了大量的蓝量装和回蓝装,让很多需要这些装备的英雄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所以拳头特地为这些英雄作出了优化,比如一些EZ玩家玩新版本的时候就要注意一下了,新版耀光将不再提供蓝量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