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Gran Saga》主题歌完整版特别MV

发布时间:2020-11-02 22:37作者:Gran Saga来源:Gran Saga

  韩国Npixel公司开发,预定2020年在Android/iOS等手机平台上推出的《Gran Saga》,继之前官方放出由知名女歌手金泰妍演唱的主题曲「Ahead of Destiny(比命运快一步) 」抢鲜版让玩家们欣赏后,如今官方再度释出主题歌完整版特别MV让玩家们欣赏。

  在本作主题曲「比命运快一步」部分,除了将由人气女歌手金泰妍负责演唱外,还会由曾参与Capcom、Square Enix 等日本众多知名厂商人气作如《快打旋风2》、 《雷霆任务》、《超级玛利欧RPG》、《圣剑传说》、《王国之心》、《Final Fantasy XV》等人气作音乐的日本知名游戏作曲家下村洋子(Yoko Shimomura)来担任作曲,透过她们两位的合作,为这场即将到来的冒险开启新的序章。

  《Gran Saga》为之前曾制作《七骑士》的开发团队成员们,全新成立的新开发工作室Npixel 所制作,除手机外也预定在PC 等平台推出的跨平台MMORPG。游戏内将会收录多达20 种以上,寄宿着少女们灵魂的神秘武器「Gran Weapon」让玩家们收集培育,借此来欣赏这些武器少女们各式各样的变身与成长模样。附带一提,目前本作预定将自11 月13 日起在官网开放事前预约,玩家们到时可别错过申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