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DWG3:1击败SN夺英雄联盟S10总冠军

发布时间:2020-11-01 23:00作者:英雄联盟来源:英雄联盟

  北京时间10月31日英雄联盟S10决赛中DWG3:1击败SN,成功拿下S10冠军,两支对队伍为大家献上了精彩决赛,SN虽败犹荣!具体细节跟随本期战报看看吧。

  第一场:SN 0-1 DWG

  本局游戏DWG保持之前的经典打法,辅助潘森不断游走给予队友良好的优势,DWG前期节奏占优,率先拿下小龙和峡谷先锋。10分钟SofM配合猴子拿下敌方上单一血,但DWG抓住机会拿下小龙。

  16分钟BIN猴子果断大招开团配合后续赶来的慎和日女SN打出一波1换3获得小优。22分钟DWG龙魂停牌,龙魂团DWG完美处理骗到BIN大招后寒冰完美拉扯输出团灭SN拿到火龙魂。27分钟DWG下路2抓一试图抓住单带的猴子,但bin完美走位躲掉众多技能配合支援而来的队友打出一波1换3,顺势拿下大龙!

  30分钟双方远古龙处拉扯试探,bin单刀直入试图击杀敌方AD但被DWG发条大招拉中寒冰丝血逃生,SN虽然拿下远古龙魂,但DWG处理优秀反手打出团灭。随后DWG多次利用发条大招以及潘森的点控拿到大龙以及元古龙魂,41分半DWG大龙逼团,再次利用发条大招秒杀SofM后拿下大龙一波结束了比赛。

  第二场:SN 1-1 DWG

  本场比赛双方拿出了少见的狮子狗对阵寡妇的打野对决,前期双方均势开局,SN率先拿下两条小龙而DWG拿到敌方AD一血。16分钟SN先手峡谷先锋DWG赶来争夺,SN女坦抓住机会连续控制集火秒杀寡妇,随后成功打出2换3并且拿下先锋。

  23分钟龙魂团,DWG完美拉扯击杀蛇蛇女坦,成功阻止SN收下风龙,随后大龙团再打出2换2!28分钟双方再次争夺龙魂爆发团战,SN狮子狗和烬拿下风龙魂后配合TP赶来的中单击杀DWG三人后拿下男爵。

  34分钟SN再次对中路发起推进,烬大招减速留人,剑姬神兵天降一路追击敌方,拿下五杀!SN追平比分。

  第三场:SN 1-2 DWG

  前期打野男枪不断Gank上路成功击杀阿Bin武器两次,DWG再次控制住前期节奏,DWG控到两条小龙。14分钟SN三人试图击杀塔下凯南,但布隆支援及时DWG成功反杀一人,Ghost顺势拿下下路一血塔。21分钟DWG三人包夹深入的阿Bin,成功击杀!帮助团队拿到风龙魂!

  22分钟DWG抓到落单的豹女将其击杀后RUSH男爵,SN四人选择强行开团,阿卡丽完美操作配合队友团灭DWG拿下男爵扳平经济!25分半DWG中路抓住机会强秒EZ成功,随后Angel利用TP差帮助SN反打击杀男枪还以颜色!

  34分钟凯南入侵野区配合队友击杀SN落单牛头,随后DWG果断RUSH男爵,SN争夺无果反被击杀三人,随后DWG带着大龙BUFF一波结束了比赛,拿下赛点。

  第四场:SN 1-3 DWG

  前期DWG多线都有对线小优,并且率先控到第一条小龙和先锋前期节奏较好,4分钟双方下路交锋,女坦先手女警,厄斐琉斯跟闪还是未能击杀惨血女警,潘森给到点燃击杀厄斐琉斯拿下一血。 17分钟SN率先击杀DWG进场的潘森,但DWG拿到火龙后果断撤退,双方拉开。

  19分钟SN抱团下路试图强杀敌方辛德拉,奈何DWG支援及时,千珏大招直接救下辛德拉,DWG反手团灭SN五人。23分钟SN上单船长爆炸桶率先秒掉辛德拉,但千珏丝血逃生并配合后续赶来的队友,将位置较差的SN四人击杀后拿下男爵。

  26分钟DWG众人中路抱团高地推进,此时DWG经济已经优势巨大,SN的众人以无力抵抗其推进,DWG高地连续击杀SN多人后推掉基地,恭喜DWG获得2020全球总决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