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技术贴 标准铺场过牌斩杀牧

发布时间:2020-11-01 22:43作者:炉石传说来源:炉石传说

  不好笑的段子:这个牧师下的都是战利品 工程师,应该是来做任务的,随便打打就能赢,被他红龙喷了一口,不慌,下个JK压压惊。

  语音:起飞 起飞飞(火箭打5,加防腐,卑劣的回收者 再打10),只有 5血了,他应该没有斩杀了吧。

  语音:狼骑兵出动 狼骑兵出动(两个狼骑兵或一个狼骑兵加卑劣的回收者 打6)(也可以加防腐)。

  卡组

  快乐起飞牧

  职业:牧师

  模式:标准模式

  凤凰年

  2x (0) 亡者复生

  2x (1) 复苏

  2x (1) 防腐仪式

  2x (1) 龙族研习

  2x (2) 少年惯偷

  2x (2) 工程师学徒

  2x (2) 战利品贮藏者

  1x (2) 暗言术:灭

  2x (2) 荆棘帮斗猪

  2x (3) 卑劣的回收者

  2x (3) 狼骑兵

  2x (3) 神圣化身

  1x (3) 铁喙猫头鹰

  1x (4) 博学者普克尔特

  2x (4) 诅咒教派领袖

  1x (6) 鲁莽火箭兵

  1x (7) 灵魂之镜

  1x (9) 阿莱克丝塔萨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和其他牧师比非常朴实的卡组,但是这套丰富的小生物使其在对战标准牧师时具有大优,以及不错的快攻抗性(所以没有小AOE),打残片瞎,蓝龙德还是很看脸。

  要点:

  1.起手找过牌卡,有过牌或亡者复生就留防腐。打中速可以留诅咒也是好选择。

  2.小生物铺场时尽量压血,猎死解,尽量不依靠红龙,但如果红龙来了,保血等OTK

  3.诅咒领袖是这套卡组的过牌核心,看起来只能过1过2,往往能过3

  4.复苏可以找斩杀(这套卡组可以加深蓝系法师,不过影响过牌)如:墓地符文加狼骑兵 ,或是拿1打3,可以手动激活防腐的效果

  5.打红龙前先铺一波场,提前压血。尽量15斩OTK后不用补刀

  6.特殊情况也可以起飞加神圣符文打7加吸血,小生物补刀,然后再跟狼骑兵加防腐加卑劣的回收者打9

  7.预判铺场,博学者找镜子

  8.博学者不要早打,先找防腐

  这套卡组打上铂金1(人家知道不高)是毫无问题的,操作空间也很多,希望带给大家欢乐与刺激(来自对手)(和卡牌削弱(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