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你是欧皇吗?天刀手游锦鲤玩法详解,教你变锦鲤

发布时间:2020-10-30 15:24作者:网络来源:17173

  锦鲤任务作为天刀当中的颜色玩法之一并不是每个玩家都可以接取,它是一种随机性质的任务,只要好运就能够获得。

  获得锦鲤任务的玩家头上会一直旋转着一条锦鲤,紫色锦鲤任务显示的锦鲤是紫色的,金色锦鲤任务显示的则是金色的,锦鲤任务是有时限的,在接取锦鲤任务后,需要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锦鲤任务,如果没有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是没有奖励的。

  接取到任务后,通过传送来到江南找到画师顾淇年,跟他对话后接取帮他勾勒如画江山的任务,我们就会得到一个文字线索,然后要根据这个线索来找到相应的地方描绘。

  这个地方是在大佛侧前方的最高塔上,使用大轻功飞到塔尖顶上就会看到描述的交互键,点一下就可以完成了,我刚开始不知道还在大佛头上的山上溜达了好久,然后才看到的这个塔~然后这个塔也挺难飞上去的,建议一层层的慢慢跳上去。

  描述完然后回去找画师,这次他会教我们对笔墨的运用之法,然后同样会给出文字线索,要根据线索提示来寻找地方。

  这个地方是飞雪滩边上的一座小亭,旁边有桥有湖,找一下就可以看到了,然后进去亭子里就会看到描绘的交互键了。

  描绘完然后再继续回去找画师,这次他要教我们如何上色了,提示我们去镇上的码头一所高塔,注意一下这里千万不要被他的这句话迷惑了,要看他给出的文字线索才是正确的地方。

  这个地方就在大佛脚下左方的石碑处,靠近石碑就能触发描绘的交互键了。

  描绘完继续回去找画师,这次他要教的是取势之法,然后我们还是直接看给出的文字线索。

  这个地方在天波府最高的楼顶上,也就是我们自动寻路到达的前面的那个建筑,在屋顶装饰旁边就可以出发描绘的交互键了。

  然后到这里就全部完成了,回去对话画师就可以领到奖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