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原神》移动端吸金近17亿元

发布时间:2020-10-29 16:3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自原神发布一周以来,它在移动端的收入已经达到了6000万美元,根据当前汇率,折合人民币大约4亿!

  在这一周内,《PUBG》的收入都比不过原神,只有《王者荣耀》的收入比《原神》能打,6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亿)依旧占据第一名的位置。

  那么距离《原神》上架已经一个月过去了,《原神》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呢?

  根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9月28日上市以来,米哈游《原神》迅速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一个月过去了,《原神》的热度非但没有下降,反而随着10月20日新角色可莉的发布创下新高。

  而在“可莉”上线当天,《原神》干脆就直接力压腾讯网易拿下第一名,不仅打败了《王者荣耀》和《梦幻西游》,甚至连腾讯刚上线不久的《天涯明月刀》也被压制了。

  果不其然,《原神》在9月28日上市后的30天中吸金2.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44亿元),超越腾讯《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Niantic《Pokémon GO》,Mixi《怪物弹珠》,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移动游戏。

  平台方面,来自App Store的收入达到1.44亿美元(人民币9.66亿元),占《原神》首月收入的58.7%。Google Play贡献了1.01亿美元(人民币6.7亿元),占41.3%。

  而这个成绩,和历史其它手游上市首月收入来说,也是一个非常了不得的成绩。不仅超越韩国IP巨作Netmarble《天堂2:革命》和NCSoft《天堂M》,也超过Nintendo《火焰纹章: 英雄》(4.7亿人民币) 和Epic Games《堡垒之夜》iOS版(1.67亿人民币),仅次于《Pokémon GO》(19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