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英雄联盟手游公测,安卓端注册下载教程!

发布时间:2020-10-29 13:45作者:网络来源:腾讯网

  

  英雄联盟手游即将在太平洋时间10月27日(国内10月28日)盛大展开!届时印尼、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南韩与泰国的所有Android与iOS玩家都可以进入《LOL手游》游玩。非常可惜中国内地不在此次名单当中,预计将在12月份才能登录国内,今天用简单三步教会你下载外服LOL手游!

  注:安卓手机需要谷歌三件套,全程需要科学上网!

  一.注册谷歌账号/拳头官方账号

  (1)根据官方步骤,登录谷歌官网完成账号注册,全程需科学上网:

  https://accounts.google.com

  (2)下载安装谷歌三件套:谷歌服务框架、Google Play服务、Google Play商店。(百度和部分应用商店可下载一键安装三件套的app,可以自行搜索GO谷歌安装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