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定了!英雄联盟手游27号公测,能超越王者荣耀吗?

发布时间:2020-10-27 14:42作者:雷科技来源:百度百家号

  苹果发布会上,库克为了展示A14的性能,当场开了一把游戏给我们看。

  相信很多玩端游的老撸友,一看地图人物就知道是什么游戏了。

  苹果发布会上,库克为了展示A14的性能,当场开了一把游戏给我们看。

  相信很多玩端游的老撸友,一看地图人物就知道是什么游戏了。

  最近网上流行一个关于英雄联盟手游的梗。

  “爷爷,你等了几十年的英雄联盟手游终于公测啦。”“傻孩子,不传谣不信谣。”

  玩梗归玩梗,反映出玩家对官方一鸽再鸽的无奈和失望。

  毕竟从英雄联盟手游要推出的消息到现在,整整过去了一年...

  不过等待终究是值得的,拳头官方在16号宣布,英雄联盟手游将在10月27号正式开放公测,支持Android与iOS两大移动平台。

  此次公测仅面向几个地区,分别是: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韩国、泰国、

  拳头预计在12月初开放更多地区的公测,这个计划是暂定的,随时都有变数,先参考一下就好。

  分别是欧洲、中东、北非、大洋洲、俄罗斯、台湾、土耳其、越南。

  对于老玩家,拳头发了一波小福利。

  在韩国和日本等亚洲地区,玩家可以用原有的Riot Games帐号登录手游。

  在端游付出的时间和钱越多,在手游里获得的奖励就越多。

  但对于东南亚地区的玩家来说,情况会有所不同,他们的英雄联盟由garena平台代理,使用并不是Riot Games帐号。

  咱们大陆也一样,用的是腾讯的帐号。

  如果我们想提前体验其他地区的公测,需要先注册Riot Games帐号,同样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这是拳头对老玩家给予的馈赠,同时也鼓励老玩家投入到手游版。

  终于不是“老玩家不如狗”了,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