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且玩 >

时空中的绘旅人肝吗 网易乙女新作肝不肝

发布时间:2020-10-26 20:3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如今很多手游都陷入了一个肝氪的问题,作为网易最新推出的一款乙女手游,时空中的绘旅人肝吗氪吗,估计不少打算玩的小伙伴们都比较关心这个问题吧,接下来就给大家说一说这款游戏到底肝不肝。

  对于肝不肝这个问题,其实最终结果还在于个人,这款游戏的核心玩法就是抽卡养卡,一边和喜欢的男主们体验恋爱剧情,一边通过写生的方式召唤画灵,也就是抽卡,抽到的画灵可以和我们一同展开冒险,进行卡牌战斗等等。

  如果小伙伴们一心想要收集齐自己喜欢角色的所有卡牌,那估计就会玩得很肝很氪。而如果抱着水过就行的心态,没事和男主们谈谈情互互动的话,其实整体感受并不是非常肝,而且话说回来,这种乙女游戏本质上还是以和纸片男人们谈情说爱为主,当然也不排除后期活动多的就比较肝。

  总之,不管是什么游戏,玩的人心态不一样,自然会不一样的感受,有的人会觉得肝,这是因为自身想要的比较多,而对于休闲党来说,不肝也有不肝的玩法。游戏将剧情恋爱和卡牌玩法相结合,本身内容上就有比较多的选择,不管是肝还是不肝,都是可以获取自己想要的乐趣。

  以上就是关于时空中的绘旅人肝吗以及网易乙女新作肝不肝的解答,当然玩游戏过肝过氪也是比较伤身的,各位还是适度游戏最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