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且玩 >

阴阳师SSR千姬全能式神 人权卡提前预订

发布时间:2020-10-26 20:11作者:黑喵游妮来源:今日头条

  阴阳师对于这次涉及到的SSR千姬,其具体的强度评价这里带来初步的评价和说明,这次的SSR式神目前来看强度确实有点高,起码是真正做到了完美全能式神的类型,估计又是一张人权卡。

  这个式神大体的感觉就是大号惠比寿的感觉,即时感非常的强烈,和SP清姬一样完全靠召唤物吃饭,机制上大同小异,SP清姬有蛇魔是PVE中的核心增伤打手,PVP是快速灭掉一个单位作为调模板来秒天秒地。千姬也是这个原理,不过不同的地方在于千姬后续叠满了伤害后可以自由切换辅助奶人还有输出两个状态。

  首先常规辅助方面因为是恢复不是治疗,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吃减疗debuff效果,这一点非常赞,本身奶人机制就是日和坊的那种彼岸奶效果,而且是群奶不是挨个结算机制,同时还会提供可观的供火和高额的增伤,这相当于是把缘结神、日和坊等等效果和机制融合到了一起了,非常的完美,本身有不错的限制敌人鬼火的二技能,还附带有深度冰冻的硬控,也就是说本身是供火奶人式神的同时还是个优秀的木魅和随机触发的硬控式神。

  输出上本质还是叠叠乐的性质,不过这个叠叠乐跌出来是比SP灯姐还夸张的伤害,目前有两种说说法,一种是97%乘以1.5的5此房,算下来是720%,另外一种计算方式折合算下来是差不多是350%,不过经过详细血量的计算会发现实际系数还是720%

  面板计9000(超对面吞速攻暴,应该没多高)*倍率*增伤(1+自己增伤45%+大宝剑+鬼吞算30%计2倍)*防御减伤(按500防来算是3/8)*对面鬼吞减伤(千姬算1,鬼吞自己*0.55)能有这个数,倍率估算出来是650%上下,比较接近721%的结论,这个计算公式和其他式神还不同,至于说1200%系数的,这个有点夸张了,没那么离谱。

  综合来看不错,这个式神很强力,要什么有什么,奶人扣火控制还有强力的输出等等,要什么有什么几乎可以说是完美的,而且就算是千姬本体被针对了,锤子在场不被灭也能持续提供不错的buff,所以目前来看这式神是一张准人权卡类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