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万国觉醒》玩家自购服务器开黑语音

发布时间:2020-10-26 19:3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一个游戏的盟主都应该为联盟做出哪些贡献?在如今公会、联盟、社团在游戏里成为标配的时代,一个联盟的老大可不仅仅是坐在那个位置上享受权利那么简单。能否有能力带领联盟打出好战绩,获得制造足够多的成员福利,都成了一位盟主的考核标准。

  这就和真实战争的将军一样,你的屁股能黏在那个位置上,总得有足够的说服力。在近年大量游戏联盟、公会的发展历程中,越来越多的神仙玩家涌现了出来,而最近在《万国觉醒》就又冒出来一位,他为了联盟的发展,以及即将开启的首届国服国战中取得成绩,竟然自购了一组服务器,目标总结起来就两个字:开黑!用专属语聊频道,带着联盟的所有成员一起开黑。

  这套自购服务器到底会有多大的作用?其实看起来是两个层面:

  第一是这套专线开黑利器,的确可以解决游戏里团战和国战,大规模人数在线时的语音通话问题,毕竟市面上能支持《万国觉醒》开团人数,还能提供高音质,通话稳定顺畅的还真不多;

  第二是排面,只要这东西有用,那就变成了"人无我有"的局面,这对联盟吸引盟友、吸纳人才都具有了先天优势,而这个联盟也可以因为这套开黑神器而知名度攀升。在名气就是流量的时代,这逻辑在游戏里依然适用。

  换句话说,这套开黑神器解决了语音开黑问题的同时,还成了个外交和人才吸引的法宝。其他盟主就算看上了,想投入也会先来这里取取经。

  其实这位玩家的出发点就是想干好盟主这件事,自购服务器这想法还来源于当年他玩WoW时,大家一起下副本"一人一麦"的经验。原始目的就是为了能让他这个指挥官在游戏里不要遇到语音卡了,导致指挥错误,能把游戏里众多盟友协同作战的战斗力彻底释放出来,哪怕这种情况下输了也不冤。

  但就是这样的无心插柳,反倒成了"盟主的自我修养"新标杆,这排面太大,一般盟主就算不差钱也不一定学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