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此生无白》手游今日首曝!全新仙侠世界

发布时间:2020-02-26 13:40作者:此生无白来源:此生无白

  由玩友时代研发制作的最新力作——国风仙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今日(2月26日)首曝,其概念官网现已上线。灵动唯美的仙侠世界,沉浸式剧情感受,碎片化的游戏方式,到处都隐藏着可以挑战的副本,将带给你不一样的国风仙侠新体验!

  全面革新 全新题材首次深度挖掘

  作为女性古风游戏开拓者和创新者的厂商,玩友时代凭借旗下数款女性古风品类手游赢得了大批用户的喜爱。在2019年二次元经营类手游《精灵食肆》全新尝试获得成功后,玩友时代带来了旗下首款仙侠题材的女性手游——《此生无白》。此次以仙侠题材进行女性游戏的创作,对其来说不仅是题材上的拓展,更是表现方式到玩法内容的全面革新。《此生无白》是玩友时代在寻求自身和市场两方面突破而探索出的最新成果,相较于市面上其他的仙侠手游而言,其画面、玩法和剧情等方面更贴合了女性与游戏习惯,为广大女性玩家带来一场全新的仙侠手游体验。

  别具匠心 打造灵动唯美的仙侠之境

  市面上大部分仙侠游戏面向男性用户,更注重游戏中的数值爽感及操作体验,容易忽略画面上的美感。在场景人设的刻画上过于写实,整体更偏厚重,这样不仅不符合女性用户审美,也更容易产生视觉疲劳。而《此生无白》别具匠心地将国风和二次元两种元素大胆结合到游戏构建中,在传统审美里加入了二次元想象,让人耳目一新。透过手机屏幕,别具特色的六界风光尽收眼底,神秘飘渺的仙界殿宇,幽深瑰丽的冥界一隅,纷飞的蝴蝶、摇曳的风铃,枝头颤动的白梅等细节刻画亦给整体画面增添了几分灵动,也更加符合女性的审美要求。

  碎片休闲 找回纯粹的游戏乐趣

  对于女性而言,现代快节奏的生活给其带来了诸多压力,而纵观市场上的主流仙侠手游,高养成系数、高难度操作技巧无疑背离了女性玩家享受游戏的初心。如何让玩家更放松地沉浸在游戏世界里,感受游戏带来的纯粹乐趣,一直是玩友时代思考的问题与努力的方向。

  《此生无白》手游选择了更为轻松的游戏模式,更加注重休闲和社交带来的游戏体验。玩家们只需茶余饭后碎片时间便能坐享离线收益,闲来无事和NPC飞鸽传书,再换身新衣赴约上神,花前月下共赏美景。此外,《此生无白》深入打造游戏里的社交玩法,在畅游仙界的同时也能随时随地结交好友,丰富的社交元素让玩家们寻觅到属于自己的仙缘。

  沉浸剧情 寻找爱与自我的仙途之旅

  作为一款仙侠题材的女性向手游,《此生无白》游戏中的情感表达更为细腻,这往往也是男性视角的仙侠游戏容易忽略的。贯穿《此生无白》剧情全篇的主题便是关于“爱”的阐释,既有大义大爱,亦有动人小情。游戏中,玩家们将成为扮演故事的主角,被迫卷入六界纷争,肩负修复镇灵塔拯救苍生的重任,踏上一段神秘奇幻的仙途之旅。而随着游戏剧情的推进,尘封的记忆渐渐苏醒,现实与过往的回忆慢慢重合,何为真假?爱情、友情和亲情多线剧情展开,或许你也能在这场寻找爱与自我的仙途之旅里,找回些什么……

  快来《此生无白》结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探索这个美丽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