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传承至宝现世《星辰变》手游最新版本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20-02-23 16:57作者:小C来源:星辰变手游

  十年经典,再续流星!由阅文白金作者“我吃西红柿”同名小说改编《星辰变》手游现已正式安卓首发,现在前往游戏官网下载游戏即可体验《星辰变》手游带来的非凡修真世界。作为一款由修真小说改编的手游作品,《星辰变》手游拥有着超千万字的游戏剧本,并且依照小说设定构建出一个横跨潜龙大陆、神界、鸿蒙宇宙的超大跨星系级修真宇宙架构。颠覆性引入灵宠飞升、傀儡化形等特色玩法,首创出全新的回合策略对战模式。

  《星辰变》手游全新版本今日上线,全新的育成系统“传承至宝”登场,强悍的神魂属性加成还能够激发特殊的共鸣效果。同时开放全新副本天尊山试炼,为你的修真之途增添更多挑战。

  全新的传承至宝系统可以让玩家通过镶嵌神魂来为角色提供百分比的属性增益,并且传承至宝不仅能够作用在玩家角色身上,同时在灵宠及伙伴身上同样能够生效。通过多样化的属性条目,玩家能够轻松地培育出独具个性的角色及灵宠。

  为了引入传承至宝系统,《星辰变》手游还专门设计了专属副本——天尊山试炼,每天全时段均可参与,不过副本的门槛也相当高,进入对应的试炼关卡均需要消耗不同等级的神魂。而玩家同样能够在这里找到各种等级的神魂及海量经验奖励。

  除了通过天尊山试炼获取神魂之外,神魂本身也能够直接作为商品进入交易行进行流通交易。如果没有神魂作为门票时,不妨去拍卖行看看有没有人卖便宜的神魂吧。同理若你有多余的神魂也能够将其作为商品进行售卖,从而赚取高额的收入。

  官方唯一正版授权手游《星辰变》现已正式安卓首发,宇宙修真、亿万妖兽、百变傀儡、极致策略等都将在《星辰变》手游中为你一一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