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灌篮高手》手游三井寿综合属性 全能选手推荐

发布时间:2020-02-20 16:09作者:小C来源:灌篮高手手游

  今日,《灌篮高手》手游对于三井寿进行了一波修复,早前三井寿凭借着一手无脑贴脸投射,成为游戏中爸爸的存在,后来遭到制裁,贴脸不被严重干扰原来是BUG,随后便开始修复。

  而这一波修复,直接让三井从之前的三分小王子成了打铁小三子。紧接着阿神的出现,更是直接抢走了三分爸爸的宝座,三井走进人生的滑铁卢。

  不过实际上,三井的中投、上篮也都非常不错,而且三分在开启大招后,依旧有着扭转战局的机会。所以现在在比赛中,还是可以看到三井的身影。那么这一回合就来看看三井的潜能、特质。

  1、绿色潜能

  备选:不屈意志、精准传接

  绿色的潜能有这两个可选,【不屈意志】提升的是抗扰、干扰、能量累计,而【精准传接】提供的则是抗扰、传控、干扰率。二者的区别在于前者提升大招的获取速度,后者则是保了一手传接球的稳定性。

  很多人都会有传球接不到的尴尬,而三井如果主打三分,需要找空位,往往就会与队友相隔比较远,所以传控相对更稳一些。

  当然,这个影响不是很大,如果不选【精准传接】,那就稍稍注意传球的距离。此外那【不屈意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能够提升大招的获取以及防守的干扰。

  2、黄色潜能

  备选:技巧三分、全能后卫

  【技巧三分】就主打三分了,提升的是三分命中、抗扰和空位三分。而【全能后卫】则是补了一手中投。这俩到底谁更好,不好说,要根据玩家的游戏习惯。

  你喜欢主打三分,有自信,那就是【技巧三分】,你觉得三分可能会被限制,想要补一手中投,那就【全能后卫】。

  3、蓝色潜能

  推荐:稳定分卫

  这个争议不大,直接稳定分卫,提升传控与三分能力,传控保证传球、带球的稳定,三分则是进一步提升三分能力。至于能量获取方面,我们主要通过特质来实现。

  4、特质

  特质方面选择:多一点欢呼、永不言弃、手感提升

  【多一点欢呼】就是用来获取能量的,每次大抢断、篮板、盖帽、进球、助攻都会有额外的能量获取。【永不言弃】则是提升一个投篮未命中的三分提升,非常符合三井寿的精神。【手感提升】则是进一个三分球,提升2%命中,最高5层,且整场比赛都有效。

  其次【底线三分】其实也可以考虑,但是因为要处在底角位置,除非篮板球时,三井专门去找这个位置,否则自己去持球到这个位置风险太大。也是看个人理解吧。

  三井是游戏中非常全面的一个得分手,在资源到位的情况下,三分的命中率还是很可观的。虽然空位三分依旧比不上阿神,但开启大招后的抗扰三分是阿神所不能比的。此外上篮也不好防守,很多人也会借此进攻。

  至于中投,我们这里的潜能、特质虽然没有多加偏重,但因为初始面板足够高,所以也是可用的。但不一定多稳,尽量配上另一名中投补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