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少女的祈祷 《非人学园》一反木绵春节时装曝光

发布时间:2020-02-01 14:19作者:非人学园来源:非人学园

  瑞鹤仙舞除旧岁,锦上花开迎春归!农历春节临近,《非人学园》迎来瑞雪丰年春节特别版本,一反木绵穿上了春节特别时装,中国红【锦上花】喜气洋洋,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祈愿新一年如意美满!

  中华文化爱好者 可爱日本女忍者  一反木绵是来自日本的转校生,拥有坚守忍道的本命忍兽“阿布”,是继承了秘传忍法的现代女忍者。来到非都学习、修行的绵,在中文上下了一番苦工,但还是会时不时错用一些中国成语,而对一些奇怪的梗也没有抵抗力,比如她就轻易相信了福建人可以吃!虽然常常会因为文化差异搞出有趣的矛盾,不过这丝毫不阻碍她对武侠小说和中华美食的狂热兴趣。

  锦上花开迎春归 喜气洋洋贺新年  喜爱中华文化的一反木绵,为了农历新年,特别穿上了新春限定时装【锦上花】。鲜艳明丽的连衣裙,点缀着传统的剪纸花纹,展露出少女充满青春活力的身姿,精心装扮的和风发髻下,是令人难忘的灵动双眸。

  中国红喜庆配色,寓意着新一年红红火火的美好祝愿。似乎是被这浓浓的年味所感染,她的嘴角更绽放出灿烂动人的笑容。

  技能1【布遁:缠】一反木绵抛出火红的长布,长布腾挪旋转着击向并缠绕敌方,随后绵翻着筋斗布遁至目标身旁。

  技能2【布遁:风】一反木绵原地华丽转身,两把金色的剪刀在她身边旋转飞舞,在四周激起火红碎纸屑并击伤敌人。

  技能3【布奥义:闪乱莲华】一反木绵瞬身前移,在原地留下一个春字,同时在指定位置召唤多把剪刀,金色的剪刀旋转开合,将敌人犹如纸张般裁剪,纷纷扬扬的金色与红色碎屑随着飞舞漫天。

  你可曾游历过夜晚的非都?烟火漫天,流光溢彩,新年的喜悦在城市中肆意飘洒!华灯初上,霓虹闪烁,节日的幸福洋溢在每一位市民的眼角眉梢。《非人学园》鼠年新春特别活动“新春游非都”正式开启!活动期间,许愿署、水族馆、游乐园等场所均会陆续开放,五光十色的趣味玩法,琳琅满目的特色奖励,伴你欢度这个寒假!

  新的一年,非都许愿署即将开张!在这里你可以向晓音许愿,从4件顶级时装中任选一个作为新年愿望,并通过许愿签进行祈愿,有几率获取一反木绵的春节特别时装【锦上花】哦~ 许愿还可积攒许愿灵,兑换一反木绵典藏版时装【瑞鹤仙】!快来许愿署向晓音许下你的愿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