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自走棋神族阵容怎么搭配 神族阵容搭配说明

发布时间:2019-04-01 17:0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自走棋

  在自走棋中,神族阵容怎么搭配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神族阵容搭配,一起来看看吧!

自走棋神族阵容怎么搭配 神族阵容搭配说明

  简单说下神族的羁绊,如果你的场上没有其他种族除神族以外的羁绊那么将触发神族羁绊所有友军技能冷减少50%,2神族羁绊再减少50%。也就是说2神族的技能就是所有友军的技能CD只有原来的四分之一。

  注意是其他种族的羁绊而不是职业羁绊,这里要说明一下

  恶魔种族上2个不同的恶魔种族就可以抵消恶魔种族羁绊buff。

自走棋神族阵容怎么搭配 神族阵容搭配说明

  各阶段打法

  前期:

  天界战神(神/战士)是1费棋子可以在第一回合就拿到。前期主要拿牌思路就是找比较肉的棋子或者带控制技能的棋子。基本上前期看到地精我会毫不犹豫的先拿在手里。

  前期主要选择是伐木机,发条,修补匠,巫医,冰女,帕克,电棍,风行。恶魔的话女王,影魔或者混沌骑士前期都是不错选择。

  前期主要的羁绊是3战、2工匠。只要可以凑出这两种羁绊其中之一,前期都是可以很稳的度过的。

  马尔斯和剑圣最好,次点的巨牙海民都是可以的。其他的也行,毕竟前期减CD效果不明显,剑圣可以重点培养。

  中期:

  我的打法是尽量吃利息9人口和13人口的时候一定要升级,这套体系最好是快速升级,然后找大招。有恶魔的话可以拿(最好是末日,次点的是影魔混沌,实在拿不到的也可以拿痛苦女王来凑数,其他的不作考虑),中期不一定要上马尔斯,要以血量为先。

  电棍,冰女,看到就拿。不要光法,一星冰女在的话不要上,上海军上将(加一个回蓝装一局两个大),并且可以把最好的装备给船长因为最后肯定是要卖的。再往后阵容就要根据局势取舍了。

  如果二星末日来了可以先下剑圣或一星影魔,如果有二星冰女可以卖掉海军上将上精灵龙凑三法。

自走棋神族阵容怎么搭配 神族阵容搭配说明

  末期:

  8人口

  三战士:末日,马尔斯,剑圣

  三法:冰女,电棍,精灵龙

  恶魔:末日,混沌,影魔(三选二)

  局面稳定后,上9人口开始找宙斯

  10人口

  三战士:末日,马尔斯,剑圣

  三法:冰女,电棍,精灵龙

  恶魔:末日,混沌,影魔

  二神:马尔斯,宙斯

  前排:末日,马尔斯,剑圣(有宙斯在他会一直放剑刃风暴),混沌

  输出:剑圣,电棍,精灵龙(给个回蓝装,第一个大推出来后一秒一个大),宙斯(一定要保护好他),影魔

  注意事项:

  1.不要因为玩神族就一直上马尔斯,要看清楚局势再决定上不上

  2.如果需要神族的减cd时刻注意不要出现种族羁绊

  3.两个恶魔是必须的,否则单恶魔无法触发神族buff

  4.至于升三,谁都可以升三看具体情况,前排不够可以把混沌升三,剑圣升三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自走棋神族阵容搭配攻略,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