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春回大陆《奇迹:最强者》树型萌宠&坐骑上线

发布时间:2019-03-29 11:0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奇迹:最强者

  温暖的南风送达了春的信息,游春赏花的时节,《奇迹:最强者》也应景的推出了一系列森系萌宠。树人战宠和远古巨树坐骑齐齐上线,超高属性,无可匹敌。勇士们抓紧了解,一起给奇迹大陆加点活力吧!

  SSS级战宠树人,躯干和四肢都是古树样貌,跟当下时节一致,它的新枝丫也刚刚冒头,远远看去,只有头顶的一片绿色,如果你胆敢因为这抹绿色小瞧它,那你可真是看走眼了。树人宝宝拥有出色的体力资质,技能特性也偏向防御挂,是个帮主人抗伤的好帮手。2级生命提升、2级抗性提升可让主人征战无后顾之忧,尽情施展。

  见识了树人宝宝的威力,首个人形坐骑远古巨树表示不服。双防型“远古巨树”全身上下散发着绿色血液般的光芒,玩家可以骑坐在树顶,顶着绿叶做成的华盖,看起来酷炫又拉风。虽然巨树坐骑外形看似笨拙,但它能载着主人可以轻松穿越各种地形复杂的战场,而且有居高临下的王者气场。此坐骑一经激活,移动光环直接4级,出战后主人移动速度直线提升4500。

  粗略统计,《奇迹:最强者》中叫得上名号的宠物和坐骑已经超40种,但丰富的外形和属性让它们每一个绝对都是无可替代的。贴心设计的宠物出战阵容,让每一个宝宝都能发挥价值,但好的搭配组合才能让效果最大。勇士们,你们觉得树人宝宝应该怎么安排呢?纸上谈兵不如实战,抓紧进入游戏测试探索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