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打造专属仙侠世界 高富帅《风之剑舞》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9-03-28 13:3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风之剑舞

  仙落凡尘,傲剑九州,仙侠MMO手游《风之剑舞》将于3月28日9:50在高富帅手游平台上线,定义全新的仙侠手游,带你感受仙侠手游的乐趣。随时随地都能够找到异性玩家,与他们一起合体修仙,共筑爱巢!

  【五大职业 共谱仙侠】

  高富帅《风之剑舞》拥有丰富多样的职业系统,每种职业都有其特色,分为剑宗、云裳、幽冥、靖羽、斩风五大职业。从进游戏后就可以直接选择,相互搭配共闯江湖,职业无高低,只有合作才是王道。

  【浪漫情缘 为爱修仙】

  在高富帅《风之剑舞》中,不仅可以实时与众多修仙者成为情侣,而且还能进行结婚仪式,举办婚礼巡游的活动,让全服的玩家为你们祝福。真实的爱情之旅可能就是在这虚拟的世界中产生。确认过眼神,你会在高富帅《风之剑舞》遇到对的人!

  【萌宠仙骑 相伴天涯】

  闯荡天下,怎能少得了萌宠仙骑们,就跟“捉妖记”一样,带上你的宠物,或许在关键时刻能救你于危难之间哟!高富帅《风之剑舞》新颖的酷炫坐骑决定让你爱不释手,完成坐骑支线任务就能获得第一只坐骑——瑞雪仙狐,登陆第2天就能获得紫色坐骑——灵山神羊……在这里你都可以免费获得他们哟!

  【百变时装 全服定制】

  在高富帅《风之剑舞》中,人人都可以拥有不同的时装,最全的定制系统,让你在仙侠手游中也能感受上“淘宝”的感觉!除了时装之外,还能定制服务器名、定制称号、定制头像、定制NPC……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定制不到的仙侠世界!

  百万玩家即将同场竞技,想体验社交仙侠的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高富帅《风之剑舞》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