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同人头像来袭 第五人格一周年奇妙心跳之旅将启

发布时间:2019-03-27 12:5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第五人格

  穿过时间的缝隙,一直在这里等你。网易首款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将迎来一周年庆典!为了感谢玩家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游戏准备了包括限时折扣评选、全新时装以及奇妙心跳之旅在内的重磅内容。一切只是个开始,谜底还没揭晓,庄园追逐还会进行下去!

  稀世时装 紫金宿命深藏血脉

同人头像来袭 第五人格一周年奇妙心跳之旅将启

  在《第五人格》一周年庆典期间,咒术师的稀世时装“宿命”将正式上架。神秘的紫金配色以及手臂躯干上繁复的文身,都与咒术师神秘的身份和血统相呼应,如同帕缇夏血脉中觉醒的诅咒,这苦痛是她的能力亦是宿命。并且,“宿命”还将新增一个随身物品,它是一个银制骷髅,时常散发出诡异的紫色光芒。骷髅代表着死亡,同时也代表新的开始,也可以理解为改变命运追求新的人生。

  庄园宴会 周年奇妙心跳之旅

  在《第五人格》一周年庆典期间,游戏举行盛大的“奇妙心跳之旅”同人贺图征文大赛。“奇妙心跳之旅”已于3月18日正式开启作品征集,所有热爱游戏的玩家都可以踊跃参加,只需要将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diwurengetongren@vip.163.com,即可视为参赛成功。

同人头像来袭 第五人格一周年奇妙心跳之旅将启

  并且,游戏还为参赛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其中10名人气奖得主和10名优秀奖得主将会各获得1000元奖励,第三名将获得3000元现金以及同人大触专属头像,第二名将获得5000元现金以及同人大触专属头像。冠军除了10000元现金和同人大触专属头像之外,还将获得唯一的同人大触专属头像款。

  年度最佳 万众票选限时折扣

  万众期待的“返场投票”现已盛大开启,包括往昔、白无垢、黑天鹅之羽在内的超人气时装将以限时折扣价再度上架!“返场投票”的投票时间为3月21日至3月26日,每位玩家每天有5次投票机会,在3月28日至4月7日期间将上架玩家们评选出的前五名最受欢迎的限时时装,以8.5折售卖。另外“人气周边限时折扣评选活动”投票时间为3月28日至4月1日,并且将在4月2日至4月17日期间上架玩家们评选出的前五名人气周边,以8折售卖,其余参与评选的周边也将打9折。

同人头像来袭 第五人格一周年奇妙心跳之旅将启

  稀世时装、现金大奖、人气周边等海量福利潮即将来袭,助力《第五人格》一周年庆典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