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仙品聚宝盆功能将开放 新斗罗大陆新版预告爆料

发布时间:2019-03-27 12:5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新斗罗大陆

  最近,《斗罗大陆》动画片高潮迭起,史莱克七怪在大师的带领下,不仅成长迅速,更是凭借大师的智慧与策略,在斗罗大陆扬名。

  随着剧情不断发展,史莱克七怪的成长之路愈发热血激情。冰火两仪眼被誉为聚宝盆的禁地之一,其中机缘与资源也是极其诱人的。想抢先探索此地吗?《新斗罗大陆》手游研4月2日新版本将在冰火两仪眼地图开放仙品聚宝盆玩法,斗罗er们可以先体验为快喽!

  仙品聚宝盆上线,新地图送你新惊喜

  原著中,“冰火两仪眼”被称为聚宝盆的禁地,隐藏着无数的危险,实力不济者根本无法抵御。祸兮福所倚,里面同时也孕育着非常多的天材地宝,对魂师的修炼大有裨益。

  相信看过小说的大家也清晰地记得,唐三带回去的仙草对史莱克七怪几人起到的绝妙作用!甚至连为救唐三失去肉体的小舞,也是在“相思断肠红”的帮助下保住性命。

  4月2日《新斗罗大陆》新版抢先开放仙品聚宝盆玩法,魂师大人们将有机会探索仙草宝地啦!当魂师大人的战队等级达到70级后,将有实力去到魂兽森林深处,探索仙品孕育之地,采集仙草。

  作为斗罗大陆的禁地之一,路途必定是艰险的,这一路走下来艰难与收获亦将并存,还有更多激情玩法有待魂师大人们自行探索了哟~

仙品聚宝盆功能将开放 新斗罗大陆新版预告爆料

  大师课堂功能上线,赶快来听大师授课啦!

  新版本仙品聚宝盆新地图、新玩法开放,必定会点燃《新斗罗大陆》接下来的游戏高潮,除此,新版大师课堂也将正式上线,赶快来听大师授课啦!

  在原著中,我们的大师作为“理论无敌”的存在,对于唐三系统地学习魂师的知识起到了关键作用。作为《新斗罗大陆》手游的老将或萌新们,一定也想得到大师的授课。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策划小哥们对于魂师、暗器、玩法等详细介绍,同时也能查阅各位玩家大神的经验攻略。无论你是萌新或是老江湖,想要快速上手还是追求顶尖,都能有所收获!

  大师课堂主要分为三个模块——首页、官方资料和玩家攻略。

  在首页,你可以便捷浏览官方公告,详细的版本公告不再需要去官网查询,在这里就可以方便地找到。还有“新人攻略”、“魂师攻略”、“推荐攻略”的快捷跳转,帮助您迅速获取精品攻略!

  在“官方资料”栏目,对于魂师、暗器、玩法的官方介绍,让你轻轻松松进阶斗罗老鸟!最后的“玩家攻略”栏目,收集了各大神玩家的经验之谈,集思广益,好文共享。

  大师课堂上线后,魂师大人们还可广发英雄帖,期待见到大神们踊跃投稿~说不定会获得首页曝光的机会,得到全服玩家膜拜呢!

仙品聚宝盆功能将开放 新斗罗大陆新版预告爆料

  探索冰火两仪眼,开启仙品聚宝盆!4月2日《新斗罗大陆》新版与各位魂师大人们相约,不见不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