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颜值与实力并存 新斗罗大陆战场必备四大法宝

发布时间:2019-03-20 10:5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新斗罗大陆

  又是一年樱花盛开,在这个美不胜收的季节,各种事物都在努力装扮自己,以最完美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就连《新斗罗大陆》手游的魂师小哥哥小姐姐们,在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也开始“注重“自己的颜值了!

  有颜值实力保驾护航,魂师大人们将如何在战场上一展雄风,成为战场霸主?让我一同走进《新斗罗大陆》战场,盘点一下战场必胜的四大“法宝“吧!

  魂师个性鲜明,巧妙组合战力飙升

  与原著相同,《新斗罗大陆》手游中的魂师都是强大的存在,也是游戏的核心内容。每个魂师都有着自己独有的个性,因此,在战场上不同的魂师搭配,发挥出来的能力也各有不同,魂师大大之间流行一句话:冷门魂师组合也能打得敌人满地找牙。

  在《新斗罗大陆》的战场上,魂师上从来不是一个人单打独斗,而是与小队一起并肩作战,如果能策略搭配魂师,让魂师魂技间相互增益的效果加强plus,即便魂师自身战力稍弱一些,但其中增强也足以补充。

  魂师选择与搭配,则是战场获得的“法宝“之一哦!

颜值与实力并存 新斗罗大陆战场必备四大法宝

  魂骨&外附魂骨,战力飙升实力强大

  还记得动画中史莱克七怪对战皇斗战队的热血场面吗?在基础实力差别甚大的对局中,史莱克七怪几乎没有取胜的可能,但最终唐三凭借击杀人面魔蛛所获得的八蛛矛外附魂骨将战局转败为胜。

  《新斗罗大陆》手游中魂骨和外附魂骨的威力同样不容小觑,为魂师战场杀敌提供不小的助力。两者皆能提升魂师基础属性,此外,魂骨套装可增加魂师防御、减伤、增加攻击等效果,不仅能够提升魂师安全系数,还能提升攻击实力;外附魂骨主要能让魂师获得主力技能和援助技能,让魂师在战场上可获得更多攻击手段。

  如此强大的存在,魂骨&外附魂骨一定要为魂师们好好穿戴上哦!

颜值与实力并存 新斗罗大陆战场必备四大法宝

  暗器傍身威力激增,杀敌于千里之外

  原本斗罗大陆的世界是没有暗器的,是唐三穿越时空而来,将暗器也带到了这个世界,并将其发扬光大。暗器的威力有多强?相信斗罗粉们都知道,比如阎王帖、观音有泪等,单单从名字上则可看出其威力不一般。

  《新斗罗大陆》手游中的暗器,除了可大幅提升魂师的战斗力,更强大的地方在于暗器主力效果与援助效果,如可提升佩戴则的攻击力,对敌人有附属伤害值,降低敌人治疗效果……

  暗器如此强大的效,必定是魂师大人们战场取胜的重要“法宝“之一。

颜值与实力并存 新斗罗大陆战场必备四大法宝

  武魂真身显露,实力飙升战力加强

  无论你是看过原著还是在追更最近热播的动画片,相信对武魂真身一定不会陌生,武魂真身是一个拼命技能,使用武魂真身后,魂师的所有属性都会被加强,但换来的危害则会有七天的虚弱期。

  在《新斗罗大陆》手游中,魂师等级达到62级后则可激活武魂真身。魂师激活武魂真身效果后,则可获得对应效果,提升自身属性级主力效果。武魂真身还开启了天赋树,武魂真身星级越高,则可获得越多的天赋树点数,激活更多天赋,令武魂真身的威力变得更强。

  武魂真身是战场上绝对的PK利器,想风靡战场的魂师大人们,记得要将主战魂师们的武魂真身激活哦!

颜值与实力并存 新斗罗大陆战场必备四大法宝

  《新斗罗大陆》战场多变,策略与操作将直接影响最终战局,如果能将战场“法宝“运用到极致,加上魂师大大们犀利的微操,一定能称霸斗罗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