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神机尽出箭惊魂 天下手游全新门派资料片来袭

发布时间:2019-03-13 13:3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天下手游

  新门派既出,搅动大荒风云变幻,全新宣传视频曝光,“神机翎羽”资料片将于3月14日上线!翎羽小师妹来袭,惊艳天下;轻功青鸟相随,飞略大荒!还有一直流传于大荒却未曾得见、风景如画却又神秘莫测的神机岛让少侠一探究竟。箭气惊鸿退邪魔,神机算尽鬼魅路,炎兽朱璃如影随,颜动大荒天下知!若想更多地了解翎羽山庄的美好风光,少侠可千万不要错过最新上线的“神机翎羽”资料片哦!惊喜不止于此,天罚擂台已热血开启,全明星跨服竞技赛也在蓄势待发中,究竟谁能逐鹿大荒,问鼎天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神机算天下,一箭退邪魔!翎羽山庄代表翎羽小师妹,前来报道!】

  作为《天下》手游七大门派之一,翎羽山庄一直秘密监视王朝,并通过自己出神入化的箭术与机关术守护着大荒。或许是经过了诸多考量,翎羽山庄现已正式亮相大荒,派遣了翎羽小师妹进入大荒试炼。作为善于远程攻击的门派,翎羽山庄的箭技与机关术总会令敌人闻风丧胆,以黑紫为底色,用金边镶嵌的门派时装也在神秘中彰显着一丝华贵。

神机尽出箭惊魂 天下手游全新门派资料片来袭

  “如果你把翎羽山庄的弟子都当成小姑娘,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这是翎羽小师妹给大荒的一个忠告,随着时间流逝,会有越来越多的少侠将会深刻理解其中的含义,不是吗?

神机尽出箭惊魂 天下手游全新门派资料片来袭

  【天罚既出,代天罚人!天罚擂台上线,是罚己还是罚人?】

  受诸神妒,抗争于天地,是为天罚者!《天下》手游开辟天罚擂台巅峰斗技场,择天罚者,以抗邪魔。天罚擂台巅峰斗技场是大荒全新的对抗模式,以“人在团队在”为基本理念的天罚擂台,需要参赛的少侠更加注重团队配合与对抗,除了精妙的个人操作与超强的意识以外,擂台周围还将随机刷新各种增益效果,有的增益效果甚至可以扭转战局。

神机尽出箭惊魂 天下手游全新门派资料片来袭

  与天斗与人战,只有站到最后的人,才能称霸天罚擂台,成为大荒天罚者,听到这里,不知少侠是否已热血沸腾,摩拳擦掌了呢?天罚擂台,可敢一战!

神机尽出箭惊魂 天下手游全新门派资料片来袭

  【秣马厉兵,群雄逐鹿!全明星跨服竞技赛蓄势待发,谁与争锋?】

  除了天罚擂台巅峰斗技场以外,《天下》手游还会开启全明星跨服竞技赛,大荒风云变动,究竟谁主沉浮。各势力可通过投票、PK等方式争夺参赛资格,在问鼎本服之后,将代表本服出战,跨服争雄。在今年的全明星竞技赛上,还将首次投放天域装备作为优胜奖励,用来嘉奖全明星赛场上的勇者。赌上全服的荣耀,在大荒冠冕称王!这场全体大荒少侠的狂欢盛典,究竟今年的王者又会是谁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神机尽出箭惊魂 天下手游全新门派资料片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