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第五人格厂长冒险家调整 神秘咒术师上线共研服

发布时间:2019-03-12 13:0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第五人格

  致尊敬的庄园访客上周第五人格在共研服进行了厂长和冒险家的调整,一部分玩家已经率先进行了体验,我们也得到了很多反馈。本周起,厂长和冒险家的调整将逐步更新到正式服。

  此外,新求生者「咒术师」即将在本周登录共研服,形象和背景故事都不同于以往,值得期待。

  厂长调整

  1、怨恨虚影释放期间再次点击释放按键可回收虚影,回收虚影后依据虚影剩余时间以一定比例返还怨火。

  2、略微增加了厂长的板窗交互动作速度。

  3、现在怨恨虚影攻击命中时会增加厂长存在感。

  4、优化怨恨虚影的AI智能,提升出刀概率与命中率。

  5、优化厂长的普攻判定逻辑,降低弹刀触发概率,提升攻击命中范围。

  6、调整怨火傀儡机制,现在怨火傀儡在攻击命中后怨火消散。

  冒险家调整

  1、探险幻想:随身携带格列佛游记,阅读游记后沉浸其中,化身为小人国居民,身体缩小且不会被监管者“雷达”感知,同时开启寻宝,游记中记载了宝藏的位置,到达宝藏地点可以挖出密码书页,使用密码书页可以极快速度破译完一半进度的密码机。

  冒险家最多只能携带两页密码书页,离开庄园会将密码书页掉落至地上,其他求生者可捡起使用,一个场景最多刷出三个藏宝点。缩小状态无法进行大部分交互。爱惜书本让他在使用游记时不会产生消耗。

  2、探险:拥有高阶求生技巧,懂得如何藏匿踪迹,脚印持续时间降低1s,翻越板窗不会给予监管者特效提示(不变)。

  3、好奇心:好奇心旺盛,维修时常常突发奇想,校准的触发概率提升30%,触发校准时的成功判定区域降低30%(不变)。

  4、养精蓄锐:10s内不进行移动,下次移动时将增加40%移动速度,持续1s,冷却80s。

  新求生者咒术师

第五人格厂长冒险家调整 神秘咒术师上线共研服

  帕缇夏·多里瓦尔出生于运奴船上,她那来自海地的母亲在船上咽下了最后一口气。而小小的帕缇夏活着抵达了新奥尔良,她被船主丢弃在街边,却因此得到了新的“母亲”。

  帕缇夏跟随“母亲”学习草药、医术与咒术,并在成年时决定前往陌生的故乡,寻找自己的本源。在帕缇夏踏上那片土地后,隐藏在血脉中的诅咒悄然苏醒,并为她带来了无尽的痛苦....

  咒术师将于本周登录共研服测试,技能本周曝光,是一个让监管者有些棘手甚至不想遇到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