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荒野行动哪些枪不需要压枪 不压枪武器盘点

发布时间:2019-03-04 16:11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荒野行动

  在荒野行动中,有很多武器,那哪些武器不需要压枪呢?下面我就给大家盘点一下不压枪的武器,一起来看看吧!

  M27

荒野行动哪些枪不需要压枪 不压枪武器盘点

  M27的初始属性与M4A1相同,各项属性都还算均匀,但是很多人喜欢M4的手感,都放弃了M27。其实M27的手感并不差,而且它还有8个配件槽,成长性要比M4高得多,满配情况下后坐力只有5点多,很多冲锋枪的后坐力都不止如此,更何况M27是一把步枪,这让它远距离都不怎么需要压枪。

  P90

荒野行动哪些枪不需要压枪 不压枪武器盘点

  P90的初始弹夹容量高达50,但是它的伤害非常低,而P90只能够安装两个配件,成长性非常低,这导致它非常冷门,不过大家可别小看它,它的另一项数据非常可观,那就是它的后坐力,加上枪口补偿器之后只有2.4,高额的弹夹容量加上如此低的后坐力,能够保证持续输出。

  UZI

荒野行动哪些枪不需要压枪 不压枪武器盘点

  荒野行动最稳定的枪也只有两个配件槽,它就是UZI!UZI伤害全荒野最低,仅有23,很多人因此看不上它,可是你不知道,它的射速全荒野最快,后坐力也是全荒野最低!仅凭这两项数据UZI毫无疑问是最稳定的枪械,近距离完全不用压枪,没有谁能与之对抗!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荒野行动不需压枪的三把武器盘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