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宠物玩具有什么用 作用解析

发布时间:2019-03-01 15:2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

  在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中,宠物是有玩具的哦,那这些宠物玩具有什么用呢?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宠物玩具目前有3种,分别是:跳绳、球拍和溜溜球,这3个的使用效果都是一样,都是加速宠物婴儿成长,不过会加快食物消耗;

  注意:玩具购买给宝宝使用后就跟宝宝绑定了!所以一个玩具只能用一只,无法用在别的宝宝身上!购买使用切忌谨慎!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宠物玩具有什么用 作用解析

  跳绳:把这个道具放入宝宝背包中,加速婴儿2倍成长,但是增加3倍食物消耗;

  球拍:把这个道具放入宝宝背包中,加速婴儿1.8倍成长,但是食物消耗增加3.2倍;

  溜溜球:把道具放入宝宝背包中,加速婴儿2.1倍成长,但是食物消耗增加2.7倍;

  从数值上来看,3个玩具的成长和消耗都相差无几,但是对于南巨这种大消耗生物来讲,这些就很关键了,另外这个东西可以搭配糖果一起使用,效果更佳呦!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宠物玩具作用,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