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明日之后商会系统怎么解锁 商会玩法规则说明

发布时间:2019-02-28 15:0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明日之后

  商会玩法是明日之后今日更新后的新玩法之一,那这个玩法怎么解锁呢?又怎么玩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商会玩法,一起来看看吧!

  商会玩法

明日之后商会系统怎么解锁 商会玩法规则说明

  三维等级到达20级,并且完成生存手册第四章第一步后的幸存者就可以自动加入商会任务当中,完成任务即可成为会员。之后便可以使用全新的日程奖励规则,通过任务获得执勤点将会获得大量的熟练度奖励。同时根据幸存者庄园等级的不同,对各地图触发的随机任务总量进行了控制,各位幸存者可以自由选择在哪些地图进行任务,而不用跑遍所有地图进行任务了,这样下来大家的时间安排就更加的自由了。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明日之后商会系统的解锁条件及玩法技巧,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