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如梦似幻见真章! 神都夜行录元宵副本攻略下篇

发布时间:2019-02-28 13:5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神都夜行录

  2月16日,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正式上线重磅限时活动“元宵节庆合家欢”,除了海量免费福利等待降妖师们前来领取,还有全新“元宵试炼”副本提供给玩家们挑战极限!

  昼出夜伏 火土双重属性切换

  元宵试炼活动挑战副本“昼出夜伏”BOSS是阴蛟,血量为145.6万,五行属性会在火与土之间切换。

如梦似幻见真章 神都夜行录元宵副本攻略下篇

  实战中,阴蛟在非大招期间攻击招式伤害非常高,降妖师们需要时刻注意闪避。另外在地面出现红圈预警AOE、阴蛟放出射线和地面出现黑色雾气时,必须完美躲避否则将影响后续续航,建议预留1-2次闪避对这些高伤害技能。

如梦似幻见真章 神都夜行录元宵副本攻略下篇

  阴蛟在每次狂暴时都将进行昼夜颠倒,在火属性和土属性之间切换,降妖师们在组建阵容时,可以携带木与水两种属性,或者日属性妖灵。木属性妖灵优先推荐兔二爷,水属性妖灵可选雨师,日属性高输出妖灵可选大司命。并且阴蛟攻击和防御会随着狂暴次数越来越高,要求阵容可以快速击杀,或者有一定的续航能力。

如梦似幻见真章 神都夜行录元宵副本攻略下篇

  针对特殊挑战,第一条件“灵力不超过45”非常好完成,只需去掉1-2个备战妖灵或者ssr拓印即可。至于第二条件“不携带SSR妖灵”一样如法炮制。最难完成的是第三条件“最多一只妖灵死亡”,由于常规思路很容易导致妖灵死亡,故本条也推荐使用平民金破阵容若叶+狐灵+若叶(助战)一并完成。

  如梦似幻 巧妙应对重生变化

  “如梦似幻”挑战副本的BOSS是阿缈,其重塑前血量为84.0万,五行属性为水,重塑后血量为84.0万,五行属性为土。

如梦似幻见真章 神都夜行录元宵副本攻略下篇

  阿缈在非大招期间攻击招式繁多,伤害极高,需要注意闪避。尤其是阿缈面前地面出现长方形红色范围,以及其准备按长方形路径冲刺时,都在预警她即将释放强大技能。当地面出现三个红色大圈,需要躲开大圈范围,否则会受到极高的伤害。

如梦似幻见真章 神都夜行录元宵副本攻略下篇

  综合来说,“如梦似幻”副本难度非常高,其一阿缈狂暴伤害极高,如果妖灵100%承受阿缈大招的伤害,几乎必死。只有依靠免伤,克制属性或者是月属性妖灵来硬抗伤害。

  其二,水属性的阿缈会极其频繁的进入狂暴状态,需要注意预留妖灵技能应对,且开场的第一次狂暴很容易来不及应对,所以给出战妖灵携带开场自带妖气的拓印至关重要。

  其三,阿缈的土属性阶段防御很高,导致玩家对阿缈的伤害降低,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击杀,要求携带高续航,或者能破防的妖灵等。

如梦似幻见真章 神都夜行录元宵副本攻略下篇

  而对于特殊挑战,第一条件“灵力不超过45”非常简单,去掉1-2个备战妖灵或者ssr拓印即可。第二条件“不携带木和土系妖灵”难度不小,推荐搭配阵容为涂山爻+天禄+年兽。第三条件“最多1只妖灵死亡”同样困难,需要注意规避boss非狂暴期的各种技能伤害,依靠上文推荐的阵容多练习即可。

  水火不容 依仗续航按序攻克

  “水火不容”挑战副本的BOSS是金乌和雨师,前者重塑前血量144.0万,五行属性为火,后者重塑后血量144.0万,五行属性为水。

如梦似幻见真章 神都夜行录元宵副本攻略下篇

  金乌的普通攻击频率不高,出手前摇较长,选择适当的时机闪避即可,雨师的普通攻击频率较快,出手前摇短,不过伤害不高,同样需要适当闪避。另外,战斗中需要特别注意两个招式,分别为地面红色范围预警的AOE和降妖师头上出现红色螺旋的点名攻击,两者伤害较高,建议预留1-2次闪避应对。

如梦似幻见真章 神都夜行录元宵副本攻略下篇

  这个副本总体难度不高,一共有两种打法。第一个打法是,先选择挑战雨师,雨师死亡后金乌获得水属性伤害抵抗BUFF ,使得金乌较难被击杀。所以需使用日属性的妖灵进行输出,快速击杀金乌。或者是使用续航型的妖灵,即便击杀金乌需要的时间较长,提高续航能力也能应对长时间作战。

如梦似幻见真章 神都夜行录元宵副本攻略下篇

  而第二种打法是,先选择挑战金乌,金乌死亡后雨师狂暴时会给所有妖灵附加灼烧状态,每秒损失400气血,且雨师怒气槽短会很快狂暴。所以使用能给所有妖灵回血的妖灵应对灼烧状态,另外还可以使用能够降低boss狂暴频率的妖灵,降低整场战斗需要承受的伤害。

如梦似幻见真章 神都夜行录元宵副本攻略下篇

  关于特殊挑战的达成,第一个条件“灵力不超过45”依然是采用老方法,去掉1-2个备战妖灵或者ssr拓印。而第二条件“降妖师和变身妖灵不死”,需要预留妖灵大招应对boss狂暴,避免降妖师和变身妖灵承担boss狂暴伤害,并且适时切换降妖师和变身妖灵。

如梦似幻见真章 神都夜行录元宵副本攻略下篇

  第三条件“妖灵不死”实现难度较高,由于先击杀金乌、后击杀雨师的打法,妖灵较容易受到灼烧伤害而死亡,所以要完成本条特殊挑战推荐选择先击杀雨师、后击杀金乌的打法,阵容推荐为涂山小月+天禄+涂山小月。

  以上便是《神都夜行录》元宵试炼“昼出夜伏”、“如梦似幻”、“水火不容”三个挑战副本的大致攻略方法,在熟悉BOSS战斗模式后,只需灵活应对,完美通关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