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Apex英雄怎么跳伞 独特且正确的跳伞姿势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22 16:1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Apex英雄

  在Apex英雄中,虽然开局也有跳伞,但是他的跳伞方式却是有些独特的哦。那独特在哪里呢?该如何跳伞呢?下面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先给大家看一张图

Apex英雄怎么跳伞 独特且正确的跳伞姿势分享

  左边是错误的方法,也是我们平时常常使用的方法。右边才是正确的方法,尘隼现在给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右边的跳伞方法是正确的。

  右图的跳法为什么很快呢?就是说这个垂直降落会增加加速,然后呢?因为这个物理引擎的加速度,你就可以滑翔一段时间,所以说我们先是垂直线降落,降到145速的时候我们再去滑翔,然后反复利用垂直加速—滑翔这个流程,跳伞的速度会大大增加。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跳下来直接下降等到145速度(视角往下按W)>开始滑行到达130~135(视角拉平按W)>直接下降(视角往下按W)>滑行(视角拉平按W)>下降。

  更具体來说都要按W冲刺的,一开始是先按W然后直冲向下加速,速度上145之后就向目的地W横向滑行,滑到135速之后再向下加速回到145速度再向目的地W滑过去。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Apex英雄正确跳伞姿势,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