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第五人格勘探员技能怎么使用 勘探员使用技巧

发布时间:2019-02-22 15:4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第五人格

  在第五人格中,勘探员的技能已经正式曝光了,那这个求生者怎么玩好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勘探员的使用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勘探员技能使用技巧

第五人格勘探员技能怎么使用 勘探员使用技巧

  1、勘探员的磁铁使用最好是在相对空旷的地方,因为在相吸相斥的时候,遇到障碍物会被撞晕。如果这时候遇到监管者,那么就逃不走。在空旷地方使用至少能够快速移动一段距离,不管是拉队友拉过来还是远离监管者都不错。

  2、一个队伍中有两个勘探员会很麻烦,因为没有沟通的话无法知道对方是什么磁极。万一是磁极不对,容易突然撞到障碍物,只能是给监管者送人头。

  3、勘探员的自疗速度很强势,在遇到放血流也不用担心,因此刚好可以抵消放血流的压制效果。而且点了绝处逢生还能够快速起身,因此勘探员更不用担心放血流的操作。

  4、勘探员有修机的debuff,所以勘探员不要去打扰其他队友修机。在空闲的时候勘探员可以去修机,甚至估计爆机去引起监管者的注意。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第五人格勘探员技能使用攻略,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