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Apex英雄探路者有什么技能 探路者属性全介绍

发布时间:2019-02-15 16:3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Apex英雄

  探路者是Apex英雄中的一个拥有高科技的机器人,那这个机器人有什么技能呢?又有什么属性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探路者,一起来看看吧!

  探路者

Apex英雄探路者有什么技能 探路者属性全介绍

  战术技能:钩爪,用来快速到达难以抵达处的钩爪。

  被动技能:内线情报,扫描侦察讯号台来揭露下一个圆圈地点。

  终极技能:滑索枪,打造滑索供大家使用。

  英雄介绍:即便深处困境,探路者却总是非常乐观。一架经过改造的马文机器人(又称机动机械多功能实体),擅长侦察、扫描区域。数十年前,他在一座遗弃的实验室中突然启动,他并不了解自己是谁创造的或是自己的目的为何。他对自己身份的唯一的线索是他的马文指示,探路者因此踏上一段旅程来寻找自己的创造者。

  探路者在他的旅途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像是怎么炖美味的东方利维坦汤),但是他却还是没有自己创造者的线索。不过他却没有放弃,他加入了 Apex 竞赛来吸引自己创造者的注意。同时,他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并且非常喜欢交新朋友(然后射杀他们)。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Apex英雄探路者技能属性,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