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火影忍者》手游新春CP集结登场 为新春添彩

发布时间:2019-02-13 14:4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火影忍者手游

  新春佳节,是游子归乡,思念已久的团聚时刻!在2019年新春佳节期间,《火影忍者》手游也围绕“思念重逢”为所有的忍者学员推出了全新新春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新春限定】携手漩涡玖辛奈【新春限定】亮相,波风一家迎来十五载的久违重逢。忍者学员们,十五年火影连载,波风一家未能团圆的遗憾将在新春佳节期间得到重逢,千万不要错过!

《火影忍者》手游新春CP集结登场 为新春添彩

  鸣人一家思念重逢 新春CP暖心登场金色闪光照亮忍界!

  为了应景新春佳节的团圆气氛,继漩涡鸣人【新春限定】推出后,《火影忍者》手游特别赶在新春期间上线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新春限定】及漩涡玖辛奈【新春限定】。木叶的金色闪光,为了守护木叶、守护妻儿牺牲在了九尾的爪下,而鸣人的妈妈漩涡玖辛奈也在同一时间逝去,留下小鸣人一人孤独成长。在新春佳节期间,波风水门【新春限定】降临火影手游后,他将迎来漩涡鸣人、漩涡玖辛奈在游戏中新春状态下的重逢拥抱。不用再煞费苦心将自己的意念封印在鸣人体内,波风水门能够注视鸣人成长。而玖辛奈也终于能够好好照顾鸣人,督促他多多吃饭快快长大,早早实现梦想,弥补鸣人童年时缺失的所有爱。

《火影忍者》手游新春CP集结登场 为新春添彩

  木叶的金色闪光,忍界和平的希望!波风水门,是火影忍者十年百忍中人气最高的男神之一。在火影开篇九尾入侵木叶时,他站在巨大蛤蟆通灵兽的身上,火影之袍随风飘扬。哪怕知道这将是九死一生,他仍然坚定站立在战场最前线,用生命守护木叶,用生命守护自己的妻子与儿子。最后,他的面容被刻在火影山上,为忍界所铭记。此次以【新春限定】全新形态降临火影手游后,学员们将有机会与这位超级“暖男”一同战斗。

  技能【螺旋丸】:在原地留下一枚飞雷神苦无,向前方快速冲刺并使用螺旋丸攻击。(在螺旋丸攻击完成后的收招时间内,按下普通攻击按钮可以瞬身闪回起点,闪回七点后0.7秒内可以发动一次突进攻击)

  技能【时空间忍术·神速】在原地留下一枚飞雷神苦无,瞬移并向前进行一次重腿上挑攻击。(长按技能键会在踢腿攻击结束后释放一次突袭攻击;在上挑攻击完成后的收招时间内,按下普通公积按钮可以瞬身闪回起点,闪回)

  技能【谨贺新春】:与飞雷神之术配合对敌人发动多段连续攻击,最后给予敌人重重一击并祝大家新年快乐。(普通攻击中的飞雷神攻击以及神速技能在命中敌人后会为敌人添加飞雷神标记,持续2秒,长按螺旋丸技能可以对被标记敌人发动)

《火影忍者》手游新春CP集结登场 为新春添彩

  在原著动漫中剧情篇幅并不多,但却无法阻挡她成为十五年火影忍者连载人气最高的女神之一。她就是木叶暴走的血红辣椒——漩涡玖辛奈。新春时期,她以限定忍者的身份登录火影手游,与所有忍者学员见面。漩涡玖辛奈作为漩涡鸣人的母亲,有着漩涡一族特有的红发与好强活泼的性格。在九尾袭击木叶后,波风水门与玖辛奈为了陪伴鸣人成长,牺牲了生命而拼死挡下九尾的攻击。在最后的临别嘱托中,玖辛奈要按时吃饭、少喝酒、要心怀梦想的碎碎念引起了所有观漫少年的共鸣,是啊,最伟大的爱往往总是隐藏在平凡的细节之中。

《火影忍者》手游新春CP集结登场 为新春添彩

  技能【暴怒】:切换为暴怒形态,扑向敌人,将敌人压在地面进行连续重拳攻击。(形态切换后,3秒内再次点击按钮可发动攻击)

  技能【主妇武器】:旋涡玖辛奈使用主妇武器平底锅拍向敌人,(暴怒状态下技能变为金刚封锁)

  技能【真·太极螺旋丸】:漩涡玖辛奈,波风水门,漩涡鸣人一家一起发动太极螺旋丸给敌人致命一击!

  拥抱久违的团聚重逢,《火影忍者》手游波风水门与漩涡玖辛奈“新春限定”形态集结贺新春!忍者学员们将有机会探秘波风一家的美满生活,让温暖的金色闪光照亮自己在忍界前行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