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浪潮来袭 新惊天动地情人节限定活动等你撩

发布时间:2019-02-12 15:52作者:写月来源:新惊天动地

  浪里个浪~浪里个浪!情人节来了,你还在等别人花式虐狗吗?《新惊天动地》情人节限定活动甜蜜来袭,你可以浪起来了!

  相爱相杀拿好礼

  2月12日至2月19日期间,每个服务器5、6、7、32频道的“血色冰峰”、“暮色雨林”、“呼啸沙漠”、“勒克斯港”会出现情侣雪人,击杀“情侣雪人”将有机会获得晴天娃娃。使用晴天娃娃,可以在活动管理员尤尔处兑换防止破坏混沌强化辅助剂、破灭之水晶球、打磨道具(魂之力)等精美道具。

  合体秀恩爱

  如果说抓住一个人的手是幸运,那么能握着一辈子便是万幸。不管你是他和她,他和他,还是她和她,情侣相伴日久,也需要一些仪式感为生活添点色彩,超美的情侣服饰恩爱秀满城!一起穿上“情侣装”,谁还敢说你们不是“官配CP”?

  找尤尔 兑豪礼

  然鹅,只有温馨甜蜜怎能行,一定不要错过《新惊天动地》的豪礼兑换。2月12日至2月19日期间,玩家可以收集晴天娃娃、新春礼盒,持有活动道具可在血色冰峰管理员尤尔处兑换稀有物品,大量精美物品等你来兑换!

  在《新惊天动地》,恋爱的模样不仅仅是相依相偎,用你喜欢的方式来和自己的另一半过一个温馨的情人节,将恋情牢牢把握在自己的手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