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惊现薅羊毛福利BUG 曹操别跑2送钱活动助战开服

发布时间:2019-01-22 13:5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曹操别跑2

  拼多多百亿优惠券BUG已成过去,还来不及上车的同志们不要错过《曹操别跑2》手游的褥羊毛福利活动。正值游戏开服,特推出15种薅羊毛的活动方式,开局即送顶级神将赵子龙!次日顶级神将貂蝉免费拿! 《曹操别跑2》1月22日11:00薅羊毛开启喽!

  【招募传奇名将 吕布诸葛尽归囊中】

  在《曹操别跑2》手游中,全三国名将皆会一一登场,魏蜀吴三国主君,大小双乔皆能上阵助威。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要不到的三国人物。游戏也会保持着定期的人物更新,想要收集全武将图鉴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

惊现薅羊毛福利BUG 曹操别跑2送钱活动助战开服

  【指尖细腻操作 万千将士横扫天下】

  如果你想体验周郎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快感,那么在《曹操别跑2》手游中,你就能感受到这一切。将自己喜爱或是合适的武将放入布阵的棋盘中,通过“一字阵”、“鹤翼阵”、“突击阵”等阵型的调整布局,成为一名真正的三国军事家。

惊现薅羊毛福利BUG 曹操别跑2送钱活动助战开服

  【宠爱三千后宫 攻城略地成就王者】

  少妇甑姬、持家张春华、御姐郭女王……总有一款美女适合你,服侍左右,陪你走遍天下。24小时万人国战实时开启,真实还原三国地形,无时无刻上演着激烈的攻城与守城战。是合纵连横又或是远交近攻,三国势力相互制衡,谁又能笑到最后?一起来《曹操别跑2》见证吧!

惊现薅羊毛福利BUG 曹操别跑2送钱活动助战开服

  元宝轮盘、开服盛典、全民嗨翻天、豪情大派送……十五种薅羊毛活动不容错过!收吕布、拿诸葛,万人国战今日开启,称霸中原之路由你开启!来《曹操别跑2》1月22日11:00一起薅羊毛,赶紧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