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坦克世界闪击战绝版冠军纪念涂装 定制头像来袭

发布时间:2019-01-22 13:34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坦克世界闪击战

  《坦克世界闪击战》5.7版本近日正式上线,坦克平衡性大修改,为你创造更公平的对决;绝版冠军纪念涂装登场,邀你体验总冠军的王者风范;新头像展现新气象,激活你的战斗欲望!

坦克世界闪击战绝版冠军纪念涂装 定制头像来袭
5.7新版上线,领略全球总冠军的风采

  大寒已过,除夕佳节近在咫尺,你是否已踏上归家的路,或依然坚守在他乡?无论身处何地,《坦克世界闪击战》都将与你相伴,畅快激烈的坦克战场随时向你开启,与你共度欢乐假期!

  战车大调整,对决更公平

  结合玩家的反馈和战车在实战中的表现,《坦克世界闪击战》对26辆战车的性能进行了调整,主要调整内容为弹药的平均穿透力、伤害、散布、瞄准时间、装填时间,战车的隐蔽性、转向时间、载弹量等等。如T-34 76毫米L-11主炮的穿甲弹的平均穿透力提升至76毫米;D2 47毫米SA37主炮穿甲弹平均穿透力升至79毫米,炮弹载量升至72发;M4“谢尔曼” 75毫米主炮M3型的高效穿甲弹的平均伤害降至105点伤害等等。

坦克世界闪击战绝版冠军纪念涂装 定制头像来袭
战斗更公平,对决更畅快

  新版本还调整了部分战车的研发经验、炮弹价格、装填能力等,重新命名了四辆坦克,使其更符合玩家习惯。KV-220试验型、M4A2E4“谢尔曼”、IV号战车液力型三辆战车变为收藏车,它们将成为你车库中的明星收藏。

  本次性能调整重点为可研发的I至IV级战车,开炮手感和战斗体验都有所改善,赶快驾驶它们驶上战场,一探究竟吧!

  全球总冠军,荣耀共见证

  去年十一月,国服战队首度征战旋风杯全球线下总决赛,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玩家的称赞,霸气登顶的全球总冠军RAD1也赢得了海量的粉丝。如今,你也有机会与他们分享总冠军的荣耀与辉煌!

坦克世界闪击战绝版冠军纪念涂装 定制头像来袭
蟋蟀15——冠军纪念涂装

  总决赛中,RAD1战队的“蟋蟀”15惊艳四座,展现了非凡的实力,也成为了最受瞩目的新科大神,《坦克世界闪击战》更为其特制绝版纪念涂装“RAD1成员”,该涂装与RAD1战队沉稳而不是爆发力的战斗风格不谋而合,以蓝色色块为主要装饰,涂装效果出彩。坦克歼击车在战斗中的名称改为“蟋蟀”15“RA1D成员”,总冠军的加持一定能助你旗开得胜!

  新年新头像,斗志更昂扬

  小小的一个头像,不仅是玩家个人喜好的表现,有时候也能体现玩家的战斗风格。本次版本更新,《坦克世界闪击战》上线多个全新头像,其中是否就有你的命定头像?

坦克世界闪击战绝版冠军纪念涂装 定制头像来袭
全新头像界面

  头像界面可由历程界面中的头像图标进入,玩家可看到个人和全部两类图标,有哪些头像尚未获得更加一目了然。新上线的十个头像中,既有取材于野兽的苍鹰、动物狂野和捕食者的凝视,也有取材于战争的暴脾气、头盔、履带痕迹、战士,还有幸运骰子、露齿诡笑等个性头像。达到不同的评级赛段后,玩家还将获得对应的临时头像。

坦克世界闪击战绝版冠军纪念涂装 定制头像来袭
个性头像,任你挑选

  5.7版本还针对滩涂阵地地图进行了改进,更激烈流畅的抢滩登陆等你来体验!

  网易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全新5.7版本震撼上线,全球总冠军邀你共享战斗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