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奥拉星手游冰拳艾司怎么样 冰拳艾司获取途径

发布时间:2019-01-16 17:12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奥拉星手游

  冰拳艾司是奥拉星手游中的角色之一,那他有什么技能呢?怎么获取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冰拳艾司,一起来看看吧!

奥拉星手游冰拳艾司怎么样 冰拳艾司获取途径

  冰拳艾司

  性别:男

  手游中艾司的形象更加霸气,细节描绘也更加丰富了,不过对页游的艾司还原度非常之高,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呢?

  从官方的爆料内容可以看出,手游中冰拳艾司所在的地区是艾夕区,这是奥拉星手游之前还未出现过的新地图,会有怎样的剧情和亚比呢,期待!

  系别:冰系

奥拉星手游冰拳艾司怎么样 冰拳艾司获取途径

  [不败冰拳]冰拳艾司回来啦!在奥拉星手游中,又一位守护者——艾夕区的守护神上线啦!此次他又会有怎么样的故事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艾夕区的守护者

  曾在页游中以一招霜之哀伤让无数小奥拉印象深刻的冰拳艾司,传说是艾夕区的守护神。拥有强大冰拳的他,借此力量保护着艾夕区的矿产,默默守护着一方。

  启程!守护者的新冒险

  以力量强大的冰拳著称,是条响当当的硬汉。艾司有着一个成为宇宙最强拳手的梦想,爱好用炎冰装扮自己,在严寒中锻炼自己!但因为方向感比较差,艾司经常为了寻找炎冰而迷路,误入冰窟。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介绍的奥拉星手游冰拳艾司技能及获取途径,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